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块链支付缘结千城汇连锁酒店,携手共创未来

时间:2017-03-19 18:06    来源:中国网  

  近日,块链支付首次与知名连锁酒店——千城汇连锁酒店达成战略合作联盟!

  

      用“志同道合”、“惺惺相惜”等词语来形容这两个年轻的品牌一点不为过,一个是近年来迅速崛起并飞速发展的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以支付解决方案为市场切入点的块链支付;一个是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及优质设施,让住客在感受充满韵味的民族精粹文化氛围的同时,享受极致服务的千城汇连锁酒店。两个年轻的品牌,因为经营理念,因为企业文化价值观,因为对服务质量的执着而达成战略合作联盟!

  

      本次合作,块链支付将为千城汇连锁酒店提供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连锁酒店支付解决方案,有利于扩大块链支付的服务覆盖面,加深对连锁酒店行业战略部署的纵深,同时也有利于千城汇连锁酒店为顾客提供更安全、快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本次战略合作联盟的签署仪式,在千城汇连锁酒店贵宾室举行,双方负责人就战略合作细节及未来发展规划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以安全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导向”的重要战略思路。

  

      千城汇连锁酒店总经理范玲表示:千城汇连锁酒店是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千城万象,汇华聚缘”是我们集团的企业文化与口号,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与块链支付的合作,提高我们集团的服务质量,携手更多年轻有为的品牌共同进步!

  块链支付总经理黄俊安先生会后表示:这次和千城汇连锁酒店的合作,代表着社会各界与其他不同行业对品牌的认可,块链支付一定会小步快跑,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在支付解决方案,数据服务与区块链技术等领域不断深化发展,争取在短时间内成为行业领头羊,为各大企业提供更高价值、更优质的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