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瞄准千禧一代 投资者纷纷涌向青年旅馆市场

时间:2017-01-10 20:55    来源:迈点网  

  旅馆行业预计每年同比增长7%到8%,在客房住宿方面的价值为52亿美元,收入增长最高的地区为南亚和东南亚地区。

  

 

  (迈点网讯 贝玉)随着Airbnb“共享住宅”模式的不断发展,酒店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吸引千禧一代,希尔顿的Tru和万豪的Moxy强调价格低廉,客房迷你,能与游客展开社交的大堂,而雅高酒店集团的Jo&Joe品牌旨在将私人租赁、旅馆和酒店模式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投资者也在不断寻求新的机遇。2017年1月初,位于旧金山的私募基金TPG的房地产平台TPG Real Estate完成了对德国酒店及旅馆连锁品牌A&O(A&O Hotels and Hostels)的收购。

  根据商定条款,TPG房地产将收购31个租赁和拥有产权的物业,超过20,000张床位,主要位于德国。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在一份声明中,TPG房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Anand Tejani表示,A&O这家旅馆公司充分利用了全球及欧洲的旅游趋势。 “在过去的几年里,旅馆行业经历了快速增长,特别目前的旅行者能够负担得起可靠的住宿选择。与A&O的合作,为投资德国少数几家领先的私人住宅平台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在一个分散的市场上创建一个泛欧洲规模的公司,保持强劲的增长。”

  

 

  旅馆市场价值几何?

  对旅馆的投资已不是件新鲜事,千禧一代(占70%以上的旅客)让旅馆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在2016年的第一个旅馆趋势报告中,Phocuswright和Hostelworld发现,旅馆行业预计每年同比增长7%到8%,截至该报告发布时,旅馆在客房住宿方面的价值为52亿美元。

  吸引千禧一代旅客,旅馆收入增长最高的地区包括南亚和东南亚(13%),其次是中东(11%),东欧(11%)和北亚(10%)。

  目前都有哪些投资者?

  TPG不是首家发现旅馆价值的公司。早在2011年,亿万富翁Ron Burkle就筹集了2.5亿美元在美国开设了旅馆,他的“Freehand”房产在迈阿密、芝加哥和洛杉矶等主要门户城市都有业务。

  Invesco Real Estate于2014年11月在伦敦的Patron Capital以接近6,300万美元的资本收购了 Generator Hostels 23%的权益。目前该集团有12家酒店开业,集团计划到2018年持有20家酒店,包括在欧洲的几个城市和至少三个美国办公地点。

  福布斯宣称,这些投资者正在给旅馆市场带来信誉,为未来行业的增长打开了通道。

  

 

  旅馆市场潜力巨大

  在《青年旅馆趋势报告》发布的同时,第一太平戴维斯也进行了一项研究,探索哪个年龄段的青年旅客最有可能选择住品牌旅馆,研究显示为16至34岁。

  A&O及其竞争对手Meringer虽然发展迅速,但德国旅馆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在柏林每1000名青年旅行者有11.2张床,巴塞罗那排名第二,每1000名青年旅客有5.3张床,欧洲其他城市增长空间更大,伦敦每1000名青年旅客只有2.8张床,都柏林、罗马和哥本哈根不到2.4张,而巴黎仅为1.4。

  美国市场的旅馆非常稀少,随着千禧一代旅行者需求的不断增长,更多的美国城市可能会提高其品牌旅馆的供应。 2015年下半年,作为一个2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扩大其在主要城市的市场份额,Generator收购了迈阿密海滩的 Atlantic Princess Condominiu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千禧一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