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信达国际:前景向好 推荐锦江酒店

时间:2015-12-31 00:23    来源:新浪安徽  

  锦江酒店(3.31, 0.00, 0.00%, 实时行情)(2006) 3.28元/目标价:3.60元 /13.2% 潜在升幅

  因素:

  i) 集团为大型酒店企业,截至2015年6月底,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或管理的酒店超过3,000家,当中约45%位于中国。

  ii) 集团拥有及经营多间位于上海的酒店,估计上海市场约贡献集团35%的盈利。上海迪斯尼预期将于2016年上半年开幕,相信有利提升集团于当地酒店的入住率及平均房租;另外,在中央推动国企改革下,未来集团有机会推行股权激励等措施,以增加管理层改善盈利水平的动力。

  iii) 现价相当于2016年约10.5倍的EV/EBITDA,在上海迪斯尼开幕以及潜在国企改革等催化剂下,集团的估值有上调空间。

  iv) 股价近日突破11月初至12月中的横行区间,保力加通道正在扩阔,有利股价略为整固后再上试高位,建议趁回调吸纳。(双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信达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