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虹桥商务区将建成8家五星级酒店 形成五星级酒店群

时间:2016-10-07 23:05    来源:上海热线  

  

 

  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内首座五星级酒店———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日前开门试营业。记者昨天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了解到,在未来,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还将建成8家五星级酒店,形成虹桥商务区完备的五星级酒店群。

  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身处虹桥商务区,毗邻国家会展中心,距离虹桥交通枢纽仅五分钟的车程,是一座超五星级大酒店,也是索菲特(法国雅高集团旗下奢华酒店)亚太地区唯一的旗舰级五星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共有354间客房、三间餐厅、二间酒吧、一间大宴会厅和十间会议室。

  其中,卓越的会议设施和服务也是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的一大亮点。面积1027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可轻松容纳900人举办会议和就会。另配有7间灵活组合的会议室,适应各类需求。

  据了解,作为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的有力配套,在未来,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还将建成8家五星级酒店,总面积30.7万平方米,形成虹桥商务区完备的五星级酒店群。

  2016年下半年,除了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金臣侨德的凯悦嘉轩精选式酒店和凯悦嘉寓公寓式酒店、虹桥天地的Cordis酒店将陆续开业,预计可提供1113间客房,经营面积合计约11万平方米。2018年年初,龙湖天街的英迪格酒店开业,预计可提供200-220间客房,经营面积4.6万平方米。2019年,AC酒店等也将开业,经营面积约5.55万平方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虹桥商务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