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希尔顿欢朋酒店进驻西安钟楼核心商圈

时间:2016-09-19 14:36    来源:西安资讯  

  2016年9月17日,西安聚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希尔顿欢朋(中国)成功签约,双方达成友好合作协议,希尔顿欢朋酒店成功进驻西安钟楼核心商圈。

  

 

  希尔顿欢朋(中国)发展总监刘亮先生与西安聚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江臣先生

  据悉,西安聚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西安某知名集团公司旗下一家以影视文化传播、企业管理咨询为核心业务的新锐传媒公司,公司立足西高新,辐射全省,运营数家国家级新闻网站,已成为西安当地新媒体运营示范企业。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全球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于1984年在美国孟菲斯开业。在随后的30多年里,希尔顿欢朋迅速扩大其发展势力,截至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20个国家开设了2100余家酒店。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希尔顿欢朋目前已在三亚、广州、吉林、成都、兰州、武汉开业6家酒店,项目签约总数超过50家。

  西安聚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希尔顿欢朋(中国)此次合作,将为该公司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再添实体投资新版块,也为“一带一路”建设注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鲜血液。

  西安钟楼位于西安市绝对地理中心,是西安市标志性建筑,钟楼商圈为西安最大、最核心的传统商圈,是历来商家的必争之地。西安钟楼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钟楼北约1公里,步行1分钟可达地铁1、2号线换乘站北大街站,酒店预计2017年三季度开业,届时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旅游人士提供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欢朋体验。

  希尔顿欢朋(中国)发展总监刘亮表示,西安钟楼希尔顿欢朋酒店的签约,标志着该品牌再次进驻西安核心商圈,目前,西安大雁塔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开业。据悉,郑州、合肥、南宁、丽江、桂林等城市的希尔顿欢朋酒店也将在2016年下半年陆续开业,未来8年,共计将有400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中国开业,全面覆盖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和广大热门旅游城市。

  

 

  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照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希尔顿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