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希尔顿酒店抢滩入驻“御马坊” 中弘股份近水楼台先得月

时间:2016-08-26 18:22    来源:亿欧新闻网  

  ——“三大利好”带动区域产业升级,中弘股份“近水楼台先得月”

  8月24日上午10时,“希尔顿酒店入驻御马坊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奇世界御马坊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平谷区委书记、平谷区副区长以及马坊管委会主任等领导嘉宾到场祝贺。在现场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下,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弘股份”)与希尔顿酒店集团将携手打造京城文化旅游地产的“新标杆”。

  由中弘股份倾力打造的“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北京御马坊”(以下简称“御马坊”)位于北京平谷区马坊镇,距北京城区仅3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并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而作为即将崛起的京城产业新区,平谷承接了一系列国家级的重大产业项目。例如,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预计投资150亿元的中国乐谷,借助"YUE" 谷(产业)和"LE"谷(旅游休闲)两大功能区域,以及乐器制造、音乐素养培训与教育、演艺事业中心、音乐创作等六大中心,把当地的旅游与文化资源优势直接转变为产业优势;又如,即将于2020年落户此地的世界休闲大会,必将有力地促进北京旅游产业由传统观光向休闲度假的转型升级,有效地树立京城休闲旅游的新形象,打造具有北京特色的休闲产业链。而随着以上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极大地改善“御马坊”周边的配套环境,凸显其京城旅游“新标杆”的卓越地位。再加上已开建的轨道交通“平谷线”(地铁22号线),在2020年仅需40分钟即可抵达四环——如此便利的专线交通,令“御马坊”的区域优势更加无可比拟。

  既然是京城区域度假产业的“绝对主角”,“御马坊”自身的亮点也不容忽视。该项目集休闲、娱乐、度假、购物、商务为一体,包括占地约100公顷的美猴王主题公园、12万平米的五洲艺术温室植物园、13万平米的全天候人造室内海水浴场、9万平米的室内滑雪场以及气势恢弘的演艺中心等五大休闲娱乐板块,与之配套的则是超豪华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奥特莱斯商场、度假养老社区等多种业态。一旦建成开放,“御马坊”不仅是中国北方地区占地面积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的国际生态度假区,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一个全方位、一站式、多功能的生态度假区。

  作为京城地产行业的标杆之一,中弘股份成立于2001年,深圳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集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等核心物业开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地产龙头企业。作为中弘股份倾力打造的文化旅游地产全新品牌,“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以旅游度假地产、康体养生地产、文化创意地产为主导,致力于开发复合型旅游休闲地产产品,为中国家庭打造“全家新趣处”。

  既然是度假区,酒店及其配套设施自然将成为区域中的“重中之重”。因此,早在“御马坊”筹建之初,中弘股份便慎重地选择了国际酒店行业的“领军企业”——希尔顿,作为项目酒店的合作伙伴。作为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希尔顿旗下拥有十三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7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75,000间客房。同时,希尔顿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性连锁酒店品牌之一。截至2016年6月30日,希尔顿在中国大陆拥有74家酒店和217家筹建酒店。一直以来,希尔顿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创新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中国顾客的青睐,可持续发展也成为其开展业务的重要原则,而这些优势都转化成为了与中弘股份成功合作的先决条件。未来,占地6.4万平米的御马坊希尔顿逸林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及会议中心将会屹立在“御马坊”的西南角,为来到这里休闲放松的中国家庭带来更多卓越的度假体验。

  随着希尔顿的入驻,“御马坊”项目将为平谷旅游休闲产业带来更强的竞争力,令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北京度假“副中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希尔顿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