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2016年企业宣传片上线

时间:2016-09-13 20:36    来源:美通社   

  -做中国特色主题文化酒店的倡导者和领跑者

  2016年9月12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企业宣传片隆重上线。

宣传片截图

宣传片截图

  与形象片的理念表达不同,本次宣传片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各核心业务板块为基础,以团队、技术、系统、平台等核心竞争力为框架,以打造中国特色主题文化酒店为主旨,用专业的态度、真实的角度、多年积累的实力向业主方、酒店方及顾客发声。向广大受众全方位、立体展示深航酒店管理公司的民族品牌打造之路。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是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下属投资企业,专门负责深航在酒店领域业务的发展。目前拥有四大特色品牌 -- 深航鹏逸、深航鹏怡、深航鹏雅、深航鹏轩,其中,深航鹏轩为2016年推出的酒店式公寓品牌,目前在深圳和南宁已经有了落地的项目。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以深圳航空为母体,与合作酒店共享星空联盟、国深两航凤凰知音俱乐部、鹏尊会、全球GDS渠道数百万高端客户资源。为合作项目实现“高品质、高收益、高回报;低投入、低成本、低消耗”的三高三低经营管理目标。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最具规模饭店集团60强,这不仅是业界对我们的肯定,更成为深航酒店管理公司继续前行的动力。“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不忘初心,用我们的专注和坚持为社会、业主奉献专业的作品,为顾客和员工营造美好的生活。”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在片中说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深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