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小镇风情、梦中城堡 6间绝美滑雪酒店推荐

时间:2016-09-08 22:11    来源:界面新闻  

  这两天,小编打开网页,输入滑雪两个字,铺天盖地的关键词纷至沓来,信息量实在太大了!每个国家几乎都布满了什么各种名人皇室最爱的滑雪胜地、不可错过的滑雪地、首屈一指的雪质雪道等等...我爱雪,但却对滑雪完全不在行,只能依靠感觉跟着酒店看世界了。

  

 

  瑞士

  Gstaad Palace

  Gstaad(格施塔德)是瑞士一个以风景如画而闻名的小镇之一。这里空气清爽,海拔适宜,特别是因拥有全球顶尖的私人学校而成为欧洲贵族名人们所青睐的度假胜地。

  

 

  

 

  在Gstaad的山岗之上,坐落着始建于1913年的GSTAAD PALACE(格施塔德皇宫大酒店),LHW集团成员。因着独特的地理位置,你几乎从小镇上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仰视到它;而身处酒店内又能多角度的望到阿尔卑斯山脉壮丽的风景和小镇的风情。

  

 

  中心小镇上一栋栋经典的狩猎木屋式原始建筑是一家家精品店或餐馆咖啡馆;在这里很容易遇见名人或王室成员, 所以LV、Cartier、Prada、Hermes等大牌,还有几家买手店都在此落户,很多名表制造商也在附近。

  

 

  从开业至今,Gstaad Palace接待了包括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索菲亚罗兰、歌手埃尔顿约翰、罗比威廉姆斯、前美国总统吉米卡特等世界顶级名人下榻。迈克尔杰克逊更是曾想要买下这座他心目中的“梦中城堡”,但最终没能实现。

  

 

  ▲马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1964年 音乐会

  

  整座酒店拥有独特装饰风格的104间房,装潢考究,含蓄奢华。每间的格局和装饰都不尽相同,进入每一间都会有新鲜感。房间具有浓浓的豪华高山农庄温馨感;拉开窗帘,眼前就是阿尔卑斯山壮观迷人的风景。开夜床的时候会为你播放舒缓的音乐,房间里的蜡烛可伴你一夜好梦。

  

 

  

 

  

 

  酒店之中藏有各类一流的餐厅和酒吧,纯正地道的瑞士松露香槟奶酪火锅、地道的地中海特色菜肴、国际美食大餐、精致下午茶、各种特色烧烤及美味点心和开胃小食...总有一款令你垂涎欲滴。

  

 

  还有好莱坞明星大爱的GreenGo!独特的设计与装潢轻易将你带回到70年代,感受当时经典的派对氛围,旺季来此,说不定还能遇见大明星哦~

  

 

  独特的山间SPA搭配精挑细选的产品(L.Raphael、Sisley、Cinq Mondes...)助你和“阿尔卑斯山的万物共呼吸”,真正得到身心灵的放松。

  

 

  

 

  华贵的装潢,如临一片美妙的仙境。 除了理疗间、桑拿和蒸汽浴设备,还有可欣赏美景的休闲区、一个室内泳池、一个室外按摩泳池、一个配有最新技术设备的健身房、一个日光浴区、一个普拉提健身室和七间提供独特土耳其浴服务的洗浴间。酒店内许多地方都设有玻璃橱窗,内置各种大牌奢侈品,包括手袋、饰品等,只要你看得重,都可以随时买回家!

  

 

  

 

  

 

  一年只开两个季节的Gstaad Palace,冬季到来,可趁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分,乘坐马车前往山中尽头处的森林木屋,享用一餐完美的芝士火锅;

  

 

  

 

  图片来源:@RedRocks

  还可前往最美的冬季运动天堂 - 冰川3000。这里就是现实版的“冰河世纪”,闪闪发光的晶莹雪花见证着人间天堂也不过如此。滑雪、坐雪橇、雪地徒步、溜冰、冰原攀登、冰壶、马拉车观光、乘气球飞行、打雪地高尔夫...在3000米海拔处平视阿尔卑斯玄幻的山脉,一定会令你终身难忘!

  

 

  

 

  在冰天雪地的雪屋里体验一次露天热水浴你能想象得到吗?格施塔德就是能带给你无限的惊喜,让冬季的每一天都多姿多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绝美滑雪酒店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