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小镇风情、梦中城堡 6间绝美滑雪酒店推荐

时间:2016-09-06 21:58    来源:界面  

  这两天,小编打开网页,输入滑雪两个字,铺天盖地的关键词纷至沓来,信息量实在太大了!每个国家几乎都布满了什么各种名人皇室最爱的滑雪胜地、不可错过的滑雪地、首屈一指的雪质雪道等等...我爱雪,但却对滑雪完全不在行,只能依靠感觉跟着酒店看世界了。

  

 

  瑞士

  Gstaad Palace

  Gstaad(格施塔德)是瑞士一个以风景如画而闻名的小镇之一。这里空气清爽,海拔适宜,特别是因拥有全球顶尖的私人学校而成为欧洲贵族名人们所青睐的度假胜地。

  

 

  

 

  在Gstaad的山岗之上,坐落着始建于1913年的GSTAAD PALACE(格施塔德皇宫大酒店),LHW集团成员。因着独特的地理位置,你几乎从小镇上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仰视到它;而身处酒店内又能多角度的望到阿尔卑斯山脉壮丽的风景和小镇的风情。

  

 

  中心小镇上一栋栋经典的狩猎木屋式原始建筑是一家家精品店或餐馆咖啡馆;在这里很容易遇见名人或王室成员, 所以LV、Cartier、Prada、Hermes等大牌,还有几家买手店都在此落户,很多名表制造商也在附近。

  

 

  从开业至今,Gstaad Palace接待了包括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索菲亚罗兰、歌手埃尔顿约翰、罗比威廉姆斯、前美国总统吉米卡特等世界顶级名人下榻。迈克尔杰克逊更是曾想要买下这座他心目中的“梦中城堡”,但最终没能实现。

  

 

  ▲马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1964年 音乐会

  

  整座酒店拥有独特装饰风格的104间房,装潢考究,含蓄奢华。每间的格局和装饰都不尽相同,进入每一间都会有新鲜感。房间具有浓浓的豪华高山农庄温馨感;拉开窗帘,眼前就是阿尔卑斯山壮观迷人的风景。开夜床的时候会为你播放舒缓的音乐,房间里的蜡烛可伴你一夜好梦。

  

 

  

 

  

 

  酒店之中藏有各类一流的餐厅和酒吧,纯正地道的瑞士松露香槟奶酪火锅、地道的地中海特色菜肴、国际美食大餐、精致下午茶、各种特色烧烤及美味点心和开胃小食...总有一款令你垂涎欲滴。

  

 

  还有好莱坞明星大爱的GreenGo!独特的设计与装潢轻易将你带回到70年代,感受当时经典的派对氛围,旺季来此,说不定还能遇见大明星哦~

  

 

  独特的山间SPA搭配精挑细选的产品(L.Raphael、Sisley、Cinq Mondes...)助你和“阿尔卑斯山的万物共呼吸”,真正得到身心灵的放松。

  

 

  

 

  华贵的装潢,如临一片美妙的仙境。 除了理疗间、桑拿和蒸汽浴设备,还有可欣赏美景的休闲区、一个室内泳池、一个室外按摩泳池、一个配有最新技术设备的健身房、一个日光浴区、一个普拉提健身室和七间提供独特土耳其浴服务的洗浴间。酒店内许多地方都设有玻璃橱窗,内置各种大牌奢侈品,包括手袋、饰品等,只要你看得重,都可以随时买回家!

  

 

  

 

  

 

  一年只开两个季节的Gstaad Palace,冬季到来,可趁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分,乘坐马车前往山中尽头处的森林木屋,享用一餐完美的芝士火锅;

  

 

  

 

  图片来源:@RedRocks

  还可前往最美的冬季运动天堂 - 冰川3000。这里就是现实版的“冰河世纪”,闪闪发光的晶莹雪花见证着人间天堂也不过如此。滑雪、坐雪橇、雪地徒步、溜冰、冰原攀登、冰壶、马拉车观光、乘气球飞行、打雪地高尔夫...在3000米海拔处平视阿尔卑斯玄幻的山脉,一定会令你终身难忘!

  

 

  

 

  在冰天雪地的雪屋里体验一次露天热水浴你能想象得到吗?格施塔德就是能带给你无限的惊喜,让冬季的每一天都多姿多彩!

  

  法国

  Cheval Blanc Courchevel

  人人都知道LVMH作为富可敌国的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旗下拥有着众人追捧的奢华品牌,且涉猎范围甚广。但更为绝妙的是,当LVMH开起了酒店,集团内的这些品牌,便都可以见缝插针,有效的结合在了一起。比如水疗中心可以是纪梵希(Givenchy)或娇兰(Guerlain)的,度假精品店可以卖Pucci的比基尼和Fendi的手袋,在套房中的Mini bar中可以贩售Ruinart香槟或Cloudy Bay的白葡萄酒。

  

 

  

 

  “白马庄园”是LVMH旗下的独立酒店。2006年,第一家白马酒店Courchevel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高雪维尔3山峡谷滑雪场内,这里也是阿尔卑斯山花园的中心。从外观看起来,Courchevel就是一座古老的雪山木屋,并不算奢华,只是门口矗立着一只设计精妙的白马透露了些许他的高贵气质。皑皑的白雪覆盖在木屋周身,夜晚灯光折射在房屋上星光闪闪,就仿佛走到了童话世界里。

  

 

  Courchevel的内在同样低调优雅,设计出自于著名的室内设计师Sybille de Margerie和著名建筑师Peter Marino。他们开始着手于用奢华的材料营造出豪华的雪山山居,利用木材和铜色相调和,红色加橙色令整座城堡充盈着与外界雪山格格不入的温暖。

  

 

  时尚界的大佬们怎能容忍毫无创意的作品出世?所以在Courchevel,没有一间房间是完全相同的,每一间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且采用来自雪山的原料,包括羊绒、毛皮、天鹅绒和皮革...

  

 

  

 

  你还可以直接从酒店滑进滑出(ski-in ski-out)到雪场,专业的滑雪团队会细心的为你准备好所有的滑雪装备。或是乘坐白马驾驭的马车,来一场雪地浪漫之行~

  

 

  在雪山足不出户的购物体验也就只有lvmh才能给你,购物区陈列着集团旗下多品牌最新款的设计,刚刚出炉的新品在雪山之巅可没几人能与你争抢~

  

  美国

  Amangani

  安缦伽尼屹立于美国大提顿国家公园附近的群山之中,独特的现代化气息,静谧的装饰色彩,裸露的石墙以及白雪皑皑的山峰,让人一见便可倾心。

  

 

  

 

  Amangai,意为宁静的家园。它驻守在怀俄明州Jackson Hole的边缘,位处两个美国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南端的高山峡谷 - 大提顿国家公园和黄石公园。在高达2135米的海平面之上,楼高三层的度假村提供了40间套房,每一间都能看到Snake河以及提顿山脉白雪皑皑的山峰,四季皆宜。

  

 

  

 

  绝美的泳池在雪山巍峨的映衬下,在霭霭薄雾中美得好似人间仙境。傍晚时分到全木质结构的Zinc Bar边品啜一杯美酒,边欣赏周边的绝色美景,或者观看麋鹿在高山草坪上吃草,这些都是只有Amangani才能带给你的专属体验。

  

 

  

 

  在冬天,Amangani提供多不胜数的特色活动,你可以选择滑雪、坐雪橇、雪地摩托、雪橇麋鹿,或坐直升机观赏黄石国家公园等。

  

 

  

 

  

  加拿大

  Four Seasons Whistler

  加拿大西海岸山区是北美最大的滑雪度假胜地。吸引冬奥会与高尔夫锦标赛来此举办的原因,远不只惠斯勒雄伟的山景和商店林立的欧陆风情小镇。这里的冬季将化身冰雪王国,丰富的娱乐项目不说,光是到此一游,看看雪景,就足以大饱眼福。

  

 

  

 

  

 

  皑皑白雪覆盖在欧式屋檐,浩瀚山峰尽是一片银白。此处的惠斯勒四季度假酒店集刺激休闲与奢华舒适环境于一身,散发着令人难以抗拒的诱人魅力。

  

 

  

 

  木头香气弥漫一室,在惠斯勒四季度假酒店精心打造的小木屋内,让煤气暖炉烘暖因户外活动而疲惫的身心;早晨或夜晚,山岚将轻轻踏上你的专属私人阳台,伸出手,即可拥抱伟岸山色。

  

 

  

 

  完成一场畅汗淋漓的高球赛,极速掠过每一个雪地弯道,搭乘专属私人直升机飞往山巅,将特制的环保高球掷向天际,迎风呼啸。四季酒店为你打造的非凡惠斯勒体验,让冒险永不止息。

  

 

  惠斯勒四季有一项极致的非凡体验 - 乘坐私人直升机(直升机是唯一的交通工具)前往渺无人烟的彭伯顿冰川,在一处天然的温泉泡汤;全程都有四季的专人陪伴,为你奉上spa理疗和温泉边用餐,最奢华的体验莫过于此了。

  

  瑞典

  Copperhill Mountain Lodge

  Copperhill山峰终年积雪,是瑞典著名的高山滑雪胜地,风景如画。

  

 

  在这里坐落着一间DESIGN HOTELS成员,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在白雪皑皑的雪山中如同一个天外来客。

  

 

  公共休息区层高足有四层,木质架构裸露在外,与石砌的墙面和柱子一同打造出自然豪放的气息。暖色的灯具让高大的空间生出了许多温馨感。

  

 

  客房的设计无处不充斥着浓郁的北欧风情,有7种不同类别的客房可以选择,另外还有别墅。客房内大量使用了木材、皮草等元素,还精心设计了裸露的岩石装饰,宽广的观景窗将雪山的美景融入室内。

  

 

  餐厅酒吧、SPA、健身、室外按摩池、室内游泳池和儿童看护中心一应俱全,处处都展露着令人惊艳的别致设计。

  

 

  Copperhill Mountain Lodge的滑雪俱乐部不仅提供有滑雪全程培训与器具租凭,还为雪地摩托、狗拉雪橇、山地自行车、远足、温泉漂流等活动提供咨询与器具租凭,满足了远道而来的度假者一切必要的条件!

  

  日本

  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

  你们最爱的北海道又回来啦!

  

 

  冰天雪地中的圆舞曲即将上演,作为日本最大的亲子度假村,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的冬天才是最吸引人的!

  

 

  ▲爱丝冰城,限期2个月的梦幻乐园

  

 

  ▲霓虹国唯一由冰雪打造的婚礼教堂 - 冰之教堂

  

 

  

 

  ▲探险雪岛、尼坡小镇,完全开放的高山雪场

  

 

  ▲白天可眺望白茫茫的森林,夜晚可观漫天繁星的木林之汤

  

 

  ▲全日本最大的人造海浪游泳池-微笑海滩

  

 

  ▲梦幻的森林餐厅

  作为日本国内最大的冬季度假村,星野TOMAMU度假村滑雪场用涵盖初中高级共25条滑雪道覆盖了海拔1239米的TOMAMU山,多种地形不仅带来挑战,完全开放的冬山骄傲的宣布着“让您享受纯粹的大自然”的理念!

  

 

  如果你是滑雪高手,绝对会爱上这里不受拘束的雪山畅滑体验!

  

 

  入住星野Risonare Tomamu超大的豪华套房,实用面积达到100㎡,且每层仅规划4间,空间设计十分讨巧,无敌视野加豪华按摩浴缸,尽享最美山景!

  

 

  或是选择亲民的The Tower(塔娃),它位于度假村的中心,是TOMAMU的地标建筑,距离美食街和GAO户外中心都很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绝美滑雪酒店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