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主题餐饮促销活动

时间:2014-12-30 22:57    来源:美通社  

  冬季养生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民间习俗之一,冬天是一年四季中保养、积蓄的最佳时机。锦江旗下位于上海地区的8家星级酒店联合推出“上海好味道-冬季养生篇”之主题餐饮促销活动。酒店特别选取温补兴阳的食材作为原料,运用传统烹饪技艺,各种煲仔类精美养生菜品倾情奉上。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宾客可享原价七折的特价菜式。

  冬季养生系列菜肴

  锦江的餐饮文化因其金牌厨师创作的特色经典中式菜肴而众所周知,几十年来一直广受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的喜爱,延续至今,凝结成为集海派、正宗、创新于一体的特色餐饮。锦江菜系或源于中华传统名菜,或由锦江名厨首创,或是中西合璧的改良菜,美誉度高,生命力强,特色鲜明。

  各酒店精选独具代表性的菜肴,展现出锦江“脍不厌细、食不厌精”的中华餐饮文化,结合市场需求,不断融入新的元素,将烹饪文化与菜肴文化融为一体。每一种菜肴用料丰富,营养均衡,含有大量特别有益于身体健康,以及特别适合在冬季增强免疫力的食材。菜肴分别有:新锦江大酒店长乐坊中餐厅用高丽参、枸杞和山药精心熬制的洋参淮山炖土鸡汤;建国宾馆小上海餐厅用上等蟹肉、对虾和蛤蚌秘制的八仙鱼头皇;还有国际饭店丰泽楼中餐厅的“糁”,用老母鸡、米仁、京葱、生姜、香菜及十三味中药粉熬制而成,口味咸鲜适口,药香醇厚,具有祛湿排毒,增强人体免疫之功效,为中华药膳之佳肴,被列入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国际饭店京帮菜系名点。

  目前活动已经开始,需提前一天致电预约,且每桌限点一道特价特色菜肴。欢迎食客跟随锦江的脚步,踏上这一季多姿多彩的冬日美食之旅。

  提供特价特色菜肴的各酒店餐厅及预订信息如下: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30/0861409893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23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6,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9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有全新奢华的J品牌、面向精英商务人士的豪华五星品牌、时尚简约四星商务品牌。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也积极参与不动产,贸易和金融业务。锦江国际集团的核心产业是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主要从事星级酒店营运与管理、经济型酒店营运与有限服务式酒店品牌等业务。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星级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着1,566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客房超过235,000间,足迹遍布中国31个省、28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世界酒店管理公司中荣列第9位。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同时,公司的酒店管理团队具有广泛的国际酒店就职经验和背景。公司现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目标是持续加强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如需了解更多讯息或预订,敬请访问锦江国际酒店官网:http://www.jinjianghotels.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锦江国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