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喜庆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月”

时间:2015-11-02 13:24    来源:美通社  

  -本地酒店团队成员帮助改善及服务社区

  为了庆祝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月”,整个十月,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的 300多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区关爱服务活动。社区服务是植根于希尔顿近100 年的悠久传统,团队成员全年投入时间、激情和独特酒店品牌,为本地社区带来积极变化。希尔顿在长达一个月庆祝公司全年致力于服务和丰富我们生活、工作和旅行所在地的社区,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工作是庆典的一部分。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喜庆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月”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喜庆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月”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表示:“非常高兴看到酒店全体员工积极地参与到第四届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月活动中,并将关爱融入社区。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一直致力于全年持续不断的酒店志愿者公益项目,通过创造机会、改善社区、弘扬文化以及倡导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吸引团队成员参与,并履行希尔顿全球对‘带着目的去旅行’的承诺。本次活动我们不仅将关爱带进社区,也将关爱带到酒店300多名员工的身边。”

  在整个服务月活动中,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展了丰富的活动:联合重庆綦江赶水大地小学修建CARE关爱书屋,为在校240多么学生改善阅读环境;看望重庆乐一融合幼儿园歌乐山校区的100多名自闭症患儿,为他们送去心灵的抚慰与关怀;重阳节当天,走进弹子石养老院,通过与老人们联欢的形式,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同时酒店内部也发起了节约用水趣味活动,通过全员参与的形式,加强大家的节约环保意识;江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业讲师受邀为酒店女性员工开展了HIV预防知识的普及,增强大家的自我保护与健康意识。

   关爱书屋建造

关爱书屋建造

   关爱书屋落成

关爱书屋落成

  “全球服务月”是希尔顿全球最大的年度社区服务行动计划,动员来自每个区域的数十万团队成员参与在全世界开展的大量志愿活动和工作。志愿者抽出时间支持范围广泛的各种项目,包括保护自然资源、指导和培训青年、创建社区急需的便利护理包、收集剩余食物并分发给服务匮乏的社区以及援助本地受灾社区。

  从 2012 年首届服务庆典以来,希尔顿志愿者已在全世界支持 6,700 多个项目,贡献 300,000 多小时社区服务。去年仅一周,希尔顿就在 86 个国家/地区主办 3,500 多个项目,提供 150,000 多小时志愿服务。公司的目标是在全球业务所在地完成 3,750 个项目。

  鼓励团队成员分享酒店和社区服务个人事迹。整个十月,将在 www.hiltonworldwide.com/serve 网站、希尔顿全球 Facebook 页面和 @HiltonWorldwide Twitter 账号上发布照片、视频和事迹。

  关于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屡获殊荣的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重庆崭新的市中心 —— 江北区观音桥,毗邻大型综合娱乐休闲广场,与知名奢侈品商场星光68及协信中心高档写字楼相连接,是商业和娱乐休闲的中心。酒店距江北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火车北站、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及西南最大的会展中心-悦来会展中心仅15分钟车程,步行5分钟至轻轨3号线观音桥站。30层高的摩天大厦纵览这座历史名城与现代都会的飒爽风姿,为宾客带来“细致入微、体贴入心” 的贴心服务,是商旅及休闲游客的首选。酒店拥有284间舒适别致的客房及套房,配备有全日制餐、中餐厅及大堂吧,名人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先进的视听会议系统及提供享誉全球的希尔顿会议服务,配备室内恒温泳池的健身中心及逸水疗。独有的茶轩让您体验重庆地道悠闲生活,精致时尚的天台花园是您举办高端活动、各类派对及婚礼仪式的理想场所。了解更多酒店详情,敬请访问www.doubletree.com.cn/chongqingnorth 或致电 +86 (0) 23 6771 6666。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425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并有40,000房间在建。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团队成员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www.doubletree.com.cn。社交媒体用户请在www.facebook.com/doubletree,www.twitter.com/doubletree 与www.youtube.com/doubletreehotels上与我们联系,媒体朋友请通过news.doubletree.com与希尔顿全球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6 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97 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 4,440 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 730,000 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hiltonworldwide.com ,并在 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 和 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 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关于“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商业伙伴和社区提供共享价值观的承诺。作为希尔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性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聚焦于:为个人创造机会,使其充分发挥潜力;改善团队成员生活、工作和旅行所在的本地社区;弘扬文化和旅行的力量;以及通过测量、分析和改进自然资源的使用实现可持续生活。请访问 www.hiltonworldwide.com/corporate-responsibility 和 www.hiltonworldwide.com/sustainability 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希尔顿逸林酒店,全球服务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