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2014【唯爱-逸生】首届婚礼秀

时间:2014-08-27 14:57    来源:美通社  

  2014年8月23日,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著名婚礼策划公司共同打造了一场浪漫唯美的盛夏时尚婚礼盛宴。这场婚礼活动的主题是唯爱-逸生。

  酒店总经理Mr Chris Roberts为婚礼秀致辞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著称于世,在打造完美婚礼方面经验丰富,独富创意。酒店的资深甜品大师 Amy Huang特别为准新人们制作设计多款西式婚典的新风尚 -- 可爱的“全为爱”纸杯蛋糕,精美且优雅,充满爱意和创意的小甜品象征着甜蜜蜜的爱情。

  唯爱-逸生主题婚礼盛宴

  婚礼秀现场,以一段气氛活跃的龙鼓舞拉开帷幕。一对恋人以优美的芭蕾舞及影子舞演绎从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牵手步入婚姻殿堂,再到相守一生的动人爱情。两位舞者翩然起舞,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一场如梦如幻、至真至纯的真爱之旅。众多专业的模特身穿婚纱订制馆“秘密花园”系列的婚纱华丽走秀,演绎美轮美奂的奢华婚纱礼服。现场的抽奖活动将婚礼秀的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丰富大奖包括希尔顿集团免费房券、Escape Spa体验券等,众多准新人们现场预订了婚宴酒席。

  西式婚宴摆设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设备先进,面积超过1100平方米并拥有自然采光的7个宴会及会议场地,包括430平方米无柱式的越秀宴会厅,8层泳池畔更是举行户外婚礼见证或鸡尾酒会的绝佳场地。魔法般创造力的婚宴团队,满载荣誉的厨师团队,以及周到专业的服务团队将呈现一站式完美服务的婚宴服务。在这里,可亲身体验从新鲜出炉的希尔顿逸林香脆热巧克力曲奇饼,到入住宽敞舒适的客房;从注重细节和个性化的婚礼场景及布置,到无与伦比的美味餐饮选择。

  酒店婚宴套餐人民币5,188元/桌起,预定10桌或以上婚宴套餐并交付订金可享9折优惠,更有机会获得蜜月房升级为总统套房。更多精彩与惊喜,请浏览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官网和微信。

  一场完美婚礼中,细节之处彰显了浪漫情怀,让人铭记于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将婚礼的每一处细节做到尽善尽美,留住永恒的动人时刻。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 细致入微,体贴入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2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2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27-c

  关于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省市政府机构林立的经济和政治中心越秀区东风路391号,周边更有多处名胜古迹。地处交通便利、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之一的东风路,举步即可至两个地铁站,可便捷抵达市内各处。酒店拥有自然采光的7个宴会空间共1100平方米,其中包括430平方米无柱的越秀宴会厅,能灵活满足各种宴会需求。8层泳池旁的露天平台是您举行80人室外鸡尾酒会,个性婚宴的绝佳场地。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391号。如需预订客房及会议,请登录www.doubltree.com 或拨打+86(20)2833 2888。媒体可浏览www.doubletree.com.cn/guangzhou 了解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更多信息。更多关于希尔顿逸林品牌的新酒店信息,可浏览http://news.doubletree.com。酒店微信公众帐号: dthiltonguangzhou,微博帐号: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希尔顿逸林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