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港中旅4亿英镑收购英国酒店集团

时间:2015-08-12 15:38    来源:红商网  

  据《英国房产周刊》消息,港中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8月8日出价逾4亿英镑收购英国大型酒店集团Kew Green Hotels,成为Kew Green Hotels惟一股东,获得在英国的44家酒店所有权以及其他11家酒店管理权,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这是中国企业迄今在英国酒店行业最大的收购项目。

  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武表示,此番收购为港中旅维景酒店在英国和欧洲的发展提供了平台和基础,这也是继去年成功接管西非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后又一次大规模的海外并购。

  江苏九洲环宇商务广场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世宏分析,国内的酒店市场利润正在不断压缩。企业只有处于市场的支配地位才能生存,所以酒店纷纷集团化全球化,也是企业做强做大的必然途径。

  事实上,国内酒店海外收购案例近两年屡见不鲜,开元就收购了法国郁金香,海航收购了北美的红狮酒店,锦江也收购了法国卢浮集团。北京商报讯 (记者 陈杰 师润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中旅,英国,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