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蚂蜂窝将发力酒店、当地游等下游业务

时间:2015-04-01 09:2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近日,蚂蜂窝旅行网在京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蚂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称,蚂蜂窝将利用新获得的资金,以“自由行”为方向进行商业战略升级,发力酒店、当地游等下游业务以及O2O移动商业闭环打造。事实上,蚂蜂窝正在全力打造旅行的移动应用场景,把旅游社区升级为自由行信息决策和移动交易平台。

  陈罡(蚂蜂窝联合创始人、CEO):“社交基因是蚂蜂窝区别于其他在线旅游网站的本质特征,蚂蜂窝站在自由行消费者的角度,能帮助用户做出最佳的旅游消费决策。UGC(用户创造内容)、旅游大数据、自由行交易平台是蚂蜂窝在商业上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业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蚂蜂窝,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