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国庆滨海酒店价格全线上涨 上订酒店价比门面高

时间:2014-10-07 21:09    来源:今晚网(天津)  

  今晚网讯 (渤海早报记者 王剑文)国庆黄金周期间,记者跟踪采访滨海新区各大酒店发现,伴随客流增长,酒店价格几乎全线上涨,部分酒店网购价甚至高于店面价,让不少旅客感叹,这个黄金周遭遇到了酒店的“潜规则”。

  记者调查发现,“十一”黄金周期间,滨海酒店入住价格全线上涨。其中,商务型酒店的涨幅在20%左右。涨价幅度最大的是连锁快捷酒店,以如家快捷酒店为例,平时即使是周末,一间标准房价格都在168元以内,而国庆期间价格涨到220元左右,而像开发区等商业或者景区密集的区域,特别是一些地铁站周边的快捷酒店涨幅均达到100%。

  假日期间,有不少游客反映新区酒店网上预订价格高于酒店门面价格。随后,记者走访新区几家酒店发现情况的确如此。位于天津科技大学附近的尚家快捷酒店国庆期间价格显示,其网上预订价格由原本的138元涨到了200元。记者随后打电话咨询时,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还剩几间房,价格从168元到178元不等。对于网购价高于店面价的情况,现场工作人员解释是,“网上价格只是网上标价,现实中价格涨落要由酒店决定,已经在网上预订的没法改变。”

  记者在走访调查中了解到,与尚家连锁酒店情况类似的酒店不少。“都已经来了,其他的地方估计也都差不多,只能将就着住下得了。”前来滨海游玩的吕女士无奈地告诉记者。

  原标题:国庆滨海酒店价格全线上涨 上订酒店价比门面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庆,滨海酒店,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