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DCN酒店行业无线网络建设解决方案

时间:2013-11-04 20: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酒店宾馆行业竞争的重点已经从传统的客房设施竞争转移到提供综合服务能力的竞争。在酒店提供网络服务,就深受商务人士的青睐。但是传统的有线网络将网络服务能力限制在客房或者酒店商务区等特定区域。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互联设备的普及,旅客需要在入住期间,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接入网络。对酒店而言,提供网络服务覆盖的人群和覆盖的范围都需要扩大。因此酒店宾馆搭建无线网络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酒店无线网络覆盖已经被一些国际化的大型酒店所列为基础配置。

  需求与挑战:

  酒店无线网络覆盖完成后,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利用自己移动互联设备自由地接入互联网。同时,宾馆还需要实现无线网络与酒店现有有线网络之间无缝连接,让客人无论是在客房、大堂、会议室、餐厅还是花园都可以随时接入互联网。很多星级酒店的商务人士对internet的访问提出很高需求,他们要求随时随地在酒店上网进行信息访问、文件处理和电子邮件的下载,甚至是vod或视讯会议等高带宽、低时延的应用。这要求酒店搭建的无线网络能够满足客户对高性能、高灵活性以及可移动性网络的需要。酒店无线网络带来便捷得同时,也带来网络安全的问题。

  面对大量的无线终端接入,有效的控制合法用户,禁止非法接入,保护客户和酒店自身信息安全,将是酒店无线网络面临的严峻挑战。酒店对布线的限制很严格,网络布线到每个房间或公共场所,如酒店大堂、酒吧、会议中心等会带来诸多的不便,不仅会影响到酒店的整体装修和美观,同时整体的网络造价也会增加 。以上种种问题给酒店无线网络带来挑战,同时也带来机遇。

  解决方案: 

  神州数码根据酒店无线网络建设需求以及行业特点,设计了高覆盖,高性能,高安全的酒店行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神州数码的无线解决方案全面支持802.11a/b/g/n技术标准,支持先进的网络负载自动均衡、快速安全的移动漫游等功能。提供双频双路高新能ap,灵活覆盖酒店各个角落。采用多种负载均衡和高密度覆盖技术以及ap自动备份切换技术,实现了高带宽、高稳定和高覆盖,保障无线网络业务流畅,不中断。

  神州数码提供基于有线无线集成的统一的端到端的安全架构。支持高效、多级别、多种类、多级的认证方式和加密技术。全程保障无线网络安全。

  数码神州推出墙面式的无线接入器,能够让用户在不破坏墙壁外观的情况下植入无线接入器,灵活快速。完全解除了酒店因部署网络而对建筑外观造成影响的顾虑。

  同时酒店可基于神州数码酒店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建立自己的内部无线语音通讯系统,从而大大降低酒店的运营成本。并将此平台升级成一项增值服务,面向商务客户提供一些ip语音通讯业务及酒店咨询、手机的无缝切换等等。还建立一个酒店的内部服务网站(免费登录),便于客人浏览,网站上可以开展车票、机票预定等业务,同时可以展示酒店的美食及网上订位订餐,查询酒店的相关信息,添加酒店餐厅,娱乐和设施等的网上预定服务,增加无线打印,传真业务等。从而提升酒店综合服务能力,提高酒店美誉度。

  使用神州数码酒店无线解决方案,用户接入稳定,带宽不亚于有线体验,为酒店的贵客提供优质的移动无线网络服务

  方案拓扑图:

 

  方案价值:

  产品美观舒适,安装时不破坏现有装潢与环境

  安装方便,耗工时小,节省线材和人工,整体成本低

  面板材料为国际认证标准的高品质阻燃材料,安全防火

  覆盖范围内信号均匀,信号控制不越界,避免信号干扰,无线网络带宽高并稳定

  单用户的计费认证管理,单用户的qos保障

  施工周期短,单间ap安装时间小于10分钟,不影响酒店的正常运营

  维护方便,所有配置全由后台网管软件和ac控制

  poe远程供电,无需外接电源,工作环境简洁,不改变现有网络

  原标题 [DCN酒店行业无线网络建设解决方案]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