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保安全•助返岗•云销售|华远地产赋能生活美好相伴

时间:2020-03-26 19: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万物知春意,美好待启新。随着疫情防控趋于稳定并向好发展,全国30余省市陆续发布关于复工生产的管理要求,华远地产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采取一系列暖心举措推动安全复工,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助力城市经济复苏。

  “爱心专车”奔赴各地,“硬核”促复工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场抗疫阻击战,也是一场经济保卫战。复工的过程中,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工人因路途遥远、交通不便,返工面临诸多实际困难。华远地产急工人之所需,通过多方协同,以“爱心专车”的形式奔赴全国各县市接工人返岗,以国企之担当助工人安心踏上复工路。

  3月以来,华远棠悦(天津)项目根据政府政策及天津市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安排复工复产,在项目部管理人员陪同下分批次以专车车队或包大巴车方式,“点对点”接工人返岗。这一过程中,车队严格执行人员登记、消毒、测温、签订防疫交底承诺书、防疫安全教育等一系列流程,确保接送工人返岗工作万无一失。此次行动覆盖山东、河北、河南、山西、江苏、安徽、吉林、内蒙古、四川等地区的20余个县市,不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人感受到华远的暖心安排,更以安全、得力的措施为及时复工做好充分准备。截至目前,天津华远共计派出80辆车、累计接回368名工友,并严格按照天津市防疫规定进行消毒、检测和定点隔离,后续将遵守天津市政府的进一步指示积极筹备复工复产工作。

华远地产

  在这之前,远在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老家的工友陈仕国和他的20多名同乡,也于2月底乘坐华远地产的“爱心专车”,顺利返回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的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工地。

华远地产

  赋能云销售,与客户时刻共享

  1月以来,华远地产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政策要求,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另一方面通过创新营销等方式为旗下项目赋能,给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服务体验。

  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开启线上看房。1月26日晚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倡议“房企暂停售楼处销售,待疫情过后再恢复”。华远地产第一时间关闭了全国各个项目的售楼处,以保障客户的健康安全。1月28日,华远线上售楼部全面开启,打通房天下、乐居、新房网等第三方平台,覆盖全国10个城市20余个在售项目,全面实现线上看房、提供楼盘信息展示、在线咨询等服务,令有购房需求的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在线上轻松挑选心仪的房源。

华远地产

  直播平台互动,满足客户多元需求。为了进一步增强线上看房效果,华远地产各城市公司通过置业顾问,在抖音、快手这些当下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进行直播互动,对客户的需求有问必答,并模拟线下看房方式,通过视频线上带看给客户带来身临其境的看房效果,以满足各类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华远地产的线上售房模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普遍欢迎,这期间华远·海蓝城(涿州)抖音号发布视频作品52条、粉丝达6.6万余人;华远华时代(长沙)抖音号发布视频作品48条、粉丝达4.3万余人;全国范围内各区域项目的短视频推广获赞总数累计近百万。基于此次契机,线上售房平台也将纳入华远地产的多元化营销体系,长期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前沿服务体验。

华远地产

  线下分流,实体售楼处有序安全开放。当前防控局势进一步好转,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全国各地的售楼处也纷纷恢复开放。华远地产各城市公司在当地条件许可、并向当地房管局等有关部门进行备案之后,基本已实现全国范围内售楼处的对外开放。开放线下看房之后,各售楼处严格执行限流及现场消杀等措施,确保看房客户及公司员工的安全。

华远地产

华远地产

  春暖花开之际,全国抗“疫”的战斗也终于迎来胜利的曙光。2020年,国企华远秉承初心,全方位践行“赋能生活 美好兑现”品牌理念,从产品人文探索到生活场景构建,致力于为更多客户创造有温度的服务与体验,为社会发展注入动能。作为新时代奋斗者,华远将不负春光,以创新奋进之姿描绘“美好未来”。

华远地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