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Hi平台开启全国拓展元年,天津社群实现”从0到1“的完美跨越

时间:2019-03-31 18: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国有着悠久的社区文化和邻里情怀。无论是老北京的四合院,还是南方地区的里弄,都曾经串连起家庭与家庭之间的美好情谊,延展出小“家”之外的温馨生活图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搬进高楼大厦,钢筯水泥隔绝了邻里间的互动,让这份以社区为纽带的情愫变得疏离而模糊。

  始终致力于人居品质提升的华远地产,成为探索失落社区文化的先行者。以华远Hi平台为核心,华远地产打造了房地产业社区服务的独特IP,在为置业者提供优质住宅的同时,也不断通过优化社区生活品质,让房子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产品,其附加于房子之上的情感与温度,让业主重新找回失落已久的社区生活气息。经过3年的努力,从西安起步的华远Hi平台走上了全国化复制之路,就在3月31日,天津华远Hi平台正式发布,天津的华远业主们亲历了Hi平台从无到有的蜕变,也感受着生活品质的不断升级。

1.jpg

  (3月31日天津华远Hi平台发布现场)

  从无到有 天津社区大平台如此炼成

  天津华远Hi平台从0到1、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是华远服务运营建设高效推进的一个缩影。

  “京津冀战略”布局之下,2015年华远地产正式进入天津,截至目前已开发了华远•波士顿、华远棠悦、华远•栖塘、华远景瑞•海蓝城四大项目,总开发量已达近85万平米。去年12月,为贯彻华远服务战略升级部署,天津华远Hi平台建设正式启动。天津城市公司迅速组建社群工作组,充分参考学习兄弟城市公司的管理经验,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把天津华远Hi平台作为线上推广的统一出口,而社群线下活动则发展成围绕业主兴趣需求,以营养内容带动社群活力的长效活动方式,追求工作效果最大化的平衡。 

  经过周密安排,一个专属于天津华远业主的官方代言人“津小Hi“诞生了。“津小Hi“被设定为一个乐观、开朗、亲和的”小鲜肉“,它在社群的日常工作,便是每天早晨播报有延续性参与主题的”Hi早报“,比如三月开始的“健康碎片运动”,每天教业主一个动作倡导健康人生,每天晚上一段静思名言与业主们道晚安。这个“服务好业主、带着业主玩”的“津小Hi“很快便俘获了业主的心,这种人性化而非机械式的方式,也让华远Hi平台逐渐有了温度。

1.jpg

  (“津小Hi”与业主们的聊天日常) 

  考虑到天津项目位置分散,汉沽、塘沽、津南三地之间距离较远,当地风土人情又有所不同的情况,天津华远Hi平台因地制宜,各社区以异业联动的形式拓展当地商家,如棠悦社区开创性地与汉沽当地几家有名的特色美食饭店建立合作;栖塘社区则贴合Hi平台3月亲子活动主题和活力社区风格,与儿童美术机构展开合作;另外,天津华远Hi平台将陆续引入天津儿艺教育戏剧课程、韦斯里音乐培训教室等著名机构进社区。从业主需求角度进行的商家引入,让“共建美好社区生活“的理想变为现实,形成合作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1.jpg

  (探味汉沽的海报以及与儿童机构合作的亲子体验活动)

  社群的温度 来源于共同向往的美好 

  2019年1月,天津华远业主们组建的太极社群参加了天津太极春晚。这是一支由一群热爱太极的叔叔阿姨们组建起来的队伍,虽然已年过五旬,但是他们的眼神中,依然迸发着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在过去,他们也许孤单地守着房间、守着第三代,但是在华远Hi平台的支持下,他们找到了有同样爱好的老友、找回了实现理想的热忱、活出了不一样的自己。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天津华远Hi平台已形成华远阳光太极队、华远明星舞蹈队两大成熟社群。在线上,业主们会互相交流排练心得,将排练时的照片分享到群里;华远Hi平台也根据业主的建议和需求,为队员们定制了统一服装、聘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手把手教学和交流。

1.jpg

  (由华远业主组成的华远阳光太极队)

2.jpg

  (由华远业主组成的华远明星舞蹈队)

  正是业主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无时不刻感染着华远Hi平台的工作人员,更加笃定了华远将这一平台建设好的决心;在这过程中业主们所收获的幸福感、获得感,也成为华远Hi平台的意义所在。最终,经历了3个月的尝试与探索,天津华远Hi平台正式发布,未来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精彩。 

  在“规模与效益并举,产品与服务并进”的战略之下,以华远Hi平台为标识的社群服务运营已经成为华远地产品牌的一大核心价值。2019年是华远Hi平台拓展全国的生长元年,随着这一服务体系在各个区域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华远地产”让美好发生“的承诺也在不断兑现,并引领着从地产开发向服务运营理念的持续转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