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浙V影响力”暨新浪浙江房产家居品牌赋能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15 10:57    来源:互联网  

   “这是品牌赋能的房产盛会,亦是变革求新的品牌活动”。

1.jpg

  2019年3月14日,“浙V影响力”暨新浪浙江房产 家居上线仪式在杭州正式启幕——包括房地产 家居从业精英、微博房产垂直大V在内的2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探讨新形势下房产行业的进化之路。 

  刚刚过去的2018年注定是杭州楼市不平凡的一年,对于不断推进全媒体化、平台化战略,内容呈现井喷式发展的微博也一样。本次发布会紧紧围绕着“浙V影响力”的主题,以微博之力,引领房产行业营销新风向,活动现场大V发声,气氛热烈。

1.jpg

  通过聚合房产生态圈,细分购房人群,抓住互联网营销的新风口,集中释放行业的巨大影响力,打造微博房产的品牌活动是本次峰会的主要目标。 

  也正如新浪地方站微博房产业务高级总监秦翀在本次发布会现场致辞中说到的一样:“在这个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微博等一众的社交媒体除了传统的社交功能外,也慢慢演变成了一个获取重要资讯的窗口,通过大数据的抓取,抓住受众心理,探索品牌赋能的营销新趋势”。

1.jpg

  深耕杭州扶持大V,粉丝覆盖达千万级

  微博房产上线以来,已经迅速在全国80余个重点城市扎根。入杭三年以来,微博房产的发展紧紧扎根于杭州房产市场、辐射浙江,不仅有着pc、app的内容端口,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平台、矩阵的力量,多栖发展。

  MCN属于舶来品,最早源于国外互联网视频领域,发展至今,全国范围内的房产MCN机构已经多达20余个。微博的MCN合作内容不局限于视频,还包括直播、图文等,利用帮扶MCN机构,通过资源、政策倾斜等方式联动大V,结合微博平台对房产领域的风向洞察与潮流分析,完成品牌赋能的营销推广需求,实现商业变现。截至目前,杭州微博房产已拥有89万+粉丝,同时旗下MCN机构成员66人,覆盖粉丝达到1028.6万。

  立足“精准化”,详解微博营销新趋势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演进、产品的不断更迭,移动互联已经进入了社会化营销时代,营销体系和媒体环境的改变也冲击着房地产营销的框架体系。求新、求变,是时代赋予的课题。 

  微博的内容由谁生产?资讯分发的模式是什么?如何做到精准的广告投放?微博高级商业产品运营总监阮明在现场带来了独家解读。

1.jpg

  内容的生产者是人,而表现在微博端则是明星、网红、行业大V……除了传统的文字、图片、短视频外,还有直播、微博故事等新兴的传播方式,这些多样化的形式使场景更加生动,拉近与受众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用户粘性。 

  要打造新IP,赋能新品牌,除了内容的生产者、品牌开创方,更是离不开内容消费者和品牌接受者。都说这是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如何模糊广告与内容的边界,生产有趣又有料的内容,成为连接消费者和品牌主之间的桥梁,要做到“完美”的投放就离不开对用户数据的精准洞察。

1.jpg

  “精准”两个字也是阮明在讲解微博营销新趋势中反复提及的一个词。“精准”是基于微博平台差异化的数据标签体系和对海量微博数据实时的舆情监控及需求挖掘。

  此外,在用户规模持续增长,商业领域不断扩大的市场环境下,微博还可以利用自身传播速度快、覆盖广的特性达到营销最大化。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9品牌赋能计划发布 

  一直以来,微博作为开放型社交平台,承担着公众知情权和表达重要意愿诉求的作用。在此背景下,我们如何通过“数据、解析、策划、运营、传播”的发力,定制符合房地产营销的推广需求?

1.jpg

  运营1375个话题,超35亿的话题阅读量……在峰会现场,新浪浙江副总经理杨昆不仅为我们展现了2018年新浪浙江交出的华丽答卷,还重点复盘了由微博房产打造的楼市经典品牌案例:

  金科地产首入杭州,通过大数据的抓取,策划了#留在杭州的初心#话题引爆微博热搜榜。

  杭州万科#杭州2022#,另辟蹊径,抓住亚运热点以城市宣传片的形式走心运营,创造了108万次视频播放量,2529.4万次阅读量的佳绩,提升万科品牌影响力。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9年新浪浙江品牌赋能计划随之发布。以微博之力,打造重点IP,赋能房地产营销,与房企们共同应对未来市场的风云变幻。

1.jpg

  洞见未来,楼市多角度分析报告

  改革开放40周年,这是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发展史,从地产发展的黄金期到政策密集出台的调控期,房地产的发展将何去何从?中国的宏观经济会对房地产的发展产生哪些影响? 

  在峰会的最后,前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博士、浙江大学EMBA经济学主讲教授黄栋围绕宏观市场分析,为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房地产趋势和购房者洞察》为主题的演讲。

1.jpg

  通过对2019年房地产趋势势及杭州市城市发展报告的分析,黄栋教授作出了如下判断, 2019年房地产市场将以“稳”为主;住宅全面短缺的时代将结束,在政策上坚持房住不炒;普通住宅的金融属性和财富化会被长期抑制;中国城市化进程继续深入,地产依然规模化增长。

1.jpg

  从购房者角度出发, 他提出影响房产消费主要有两大因素:一是股市和其它权益投资,二是国家调控政策和信贷政策。在未来,依托于地产品牌的打造以及房产行业衍生服务的挖掘需求,导向型的客户置业模式会成为市场主流。

  黄栋教授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2019年新浪浙江“浙V影响力”房产峰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新浪浙江将融合万象,突破传统,坚持做移动互联的“弄潮儿”,聚焦房产行业变革,与房企大咖携手前行,合作共赢,共同进步,探索品牌赋能的营销新趋势。

1.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