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开年华远地产再获15亿融资 票面利率创同评别新低

时间:2019-01-26 10: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华远地产日前发布公告称,1月25日,公司成功发行今年第一期非公开公司债券,规模为15亿元,期限为2+1年,票面利率为6.65%。

  据了解,该笔融资是华远地产于去年9月获批的总规模为50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的第二期债券。去年12月,华远地产已成功发行该笔融资的首期债券,规模同为15亿元。

  据华远方面透露, 由于此次发行时点准确抓住目前有利的时间窗口,加之发行人良好的品牌效应、强大的国企股东背景、融资渠道丰富、市场形象良好且与众多金融机构长久合作,使得参与投资机构近20家,认购倍数近2倍。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债券6.65%的票面利率低于首期7.5%的票面利率,并创下开年以来同评级同期限房地产企业公司债发行票面利率新低。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当前市场紧缩、房企融资普遍艰难的环境下,华远地产一直能够以低融资成本获得资本市场支持,主要得益于自身的国企背景及强大的现金流管控能力。

  2018年,华远地产在市场紧缩的背景下,采取扩张与开发并举的发展策略,一方面加快扩张脚步,先后在重庆、佛山、天津、涿州、银川和长沙等地积极布局,新增土地储备26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另一方面,相继打造了华远·

  华中心(长沙)综合体、君悦酒店(长沙)、华远·春风度(重庆)小镇等项目,并拓宽办公楼、酒店、商业、小镇等多样业态,实现了规模与效益齐头并进的稳健发展态势。

  与此同时,华远始终积极适应监管政策的调整并对金融机构资金面变化进行迅速反应,以合理的融资成本获得充足资金,有力地支撑了公司的长远发展和稳定经营。去年以来,华远地产实现了第一笔境外2亿美元债券发行,并于去年11月连获两笔险资加持,同时实现第一次发行短期融资券产品的突破。2019年开年即成功发行首期非公开公司债,将支撑华远地产在新的一年继续加速在全国市场的布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