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助力桥牌梯队建设 北京青年女子队勇创佳绩

时间:2019-01-31 16: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1月30日,2019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在山东蓬莱落下帷幕,华远地产冠名赞助的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勇夺U25女子组季军。连续33年来一直持续支持桥牌事业的华远地产,今年起出资冠名赞助北京青年女子桥牌队,而这支中国桥牌后备军也勇挑重任,在比赛中发扬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取得佳绩。

  (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获得U25女子组季军)

  华远与桥牌运动结缘于1987年,并于1994年起冠名赞助北京桥牌女队至今,创办于2011年的“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也成为代表世界桥牌运动最高水准的国际性赛事之一。在华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桥牌女队始终保持中国女子牌坛的领先地位,2018年获得了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双人冠军、全国桥牌团体赛女子团体亚军、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女子团体亚军、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季军等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北京桥牌女队也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牌手,其中队员卢燕和刘艳于2017年代表中国队在第43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女团比赛中夺得冠军,再次捍卫了国家女子桥牌队的荣誉。33年来始终如一地支持桥牌事业,充分体现了华远地产坚持不懈的公益情怀,也谱写了中国体育史上的一段佳话。

  (2018年12月,华远地产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在京签署2019年度赞助协议)

  去年12月,华远地产再次与北京市桥牌协会签约,宣布2019年将继续赞助各类桥牌赛事,捐助金额也将达到313万元,再创历史新高。特别是为了进一步培育桥牌运动的新生力量、为北京华远女队乃至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后备人才,华远地产今年起首次出资赞助“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如今,备受鼓舞的北京青年女队今年一开年便在重要赛事中勇创佳绩,也是对华远地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最好回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