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长沙第三子震撼启幕 携手碧桂园再造“海蓝城”

时间:2018-10-30 13: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长沙向东”的城市更新大背景之下,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不断迎来利好。10月29日晚,滨江超高建筑长沙君悦酒店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城启风华 碧遇蓝海“——华远碧桂园品牌发布会暨新品案名发布会在这里拉开帷幕。

  活动中,华远地产和碧桂园两大品牌房企首次强强联合所打造的项目案名揭幕——华远碧桂园·海蓝城。以此为起点,长沙第一座“海蓝城”将在不久之后全新亮相经开区,以精工品质守护城市精英的美好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是华远地产在全国范围内亮相的第3座”海蓝城”,也是华远地产继华远·华中心和华远华时代之后,为长沙奉献的第三部“华远系”力作。

  聚焦经开 长沙首座”海蓝城“盛大启幕

  项目名中的”海蓝城“,来源于华远地产于2017年12月正式发布的全系产品线中的海蓝系。海蓝系是华远通过深入调研与创新思路,所开创独有的产品系,致力为城市主流务实家庭打造实用型品质社区,倡导美丽、安详与广阔的生活态度。“经济实用+便利适居”是海蓝城的核心发力点,在社区基础配套之上附加特色主题与配套,如学校、商业街、社群服务等,为业主提供更宜居的生活圈。

  华远碧桂园·海蓝城是华远在全国范围内亮相的第3座“海蓝城“,也是长沙的第1座“海蓝城”。而华远先前所打造的海蓝城IP,做到了让几乎每个城市的海蓝城,都以“区域价值挖掘者”著称。例如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的华远·海蓝城(西安),自开盘以来便屡屡带动热销风潮,连续六年实力蝉联片区内销售冠军,荣获 “规划设计奖”、“房地产开发创新奖”、“景观设计优秀奖”、“社区服务创新奖”等多领域全国性奖项;位于重庆巴南区的华远·海蓝城(重庆)通过打造约43万方低密生活蓝本,让居住者身处城市,却在与自然的美好融合中忘记城市。

  为了打造一座专属长沙市场的全新“海蓝城”项目,华远与碧桂园做了充分准备与周密部署。项目区位上,选择的长沙经开区地处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核心地带,是湖南目前唯一位列全国前30强的国家级开发区,聚焦航空、磁悬浮、高速、高铁、地铁五维立体交通,成就比肩国际的交通网络体系。定位“智造之城”的长沙经开区如今已成为湖南省乃至整个中部地区“转型引领、开放崛起”的主引擎,获评“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十强开发区”,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十年坚守 再绘星城美好生活新蓝图

  长沙,是华远地产在中部区域战略布局的重要城市。在深耕长沙的十年里,

  华远地产所打造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封面作品,为城市面貌升级作出巨大贡献。

  华远·华中心就是华远在当地倾注全部心血打造的处女作。华远·华中心的首战成功,也让华远在城市开发上实现了集公寓、豪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为一体的全业态呈现,在业内形成了极具口碑的“华远特色”。作为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华远·华中心已经成为“湘江金融外滩”一张亮眼的名片,并引领该区域形成集银行产业、保险产业、证券产业等于一体的金融产业聚集带,成为带动长沙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口就业的经济新引擎。

  (华远·华中心(长沙)大型综合体项目)

  继华远·华中心之后,华远在长沙打造的第二部作品华远华时代又于今年7月荣耀开盘。华远华时代以262米再铸长沙摩天公寓新高度,为这座正在迅速崛起的城市再塑世界封面。华远华时代以创新之姿,打造社交型体验商业,引领“社交商业”的新时代。

  (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

  今年以来,华远与旭辉、远洋、景瑞等知名房企达成战略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如今,华远在长沙的第三子——华远碧桂园·海蓝城也正式亮相,未来将植入哪些新鲜元素也备受外界期待。相信不久以后,华远与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联手打造的“海蓝城”将与另两座地标性建筑华远·华中心、华远华时代交相辉映,共筑城市宜居梦想,再一次引领星城长沙进入极致人居新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