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收获的不只是小米:华远地产 用公益连接更多人

时间:2018-09-18 15: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9月18日,华远地产“走进阿拉善 秋收任小米”公益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华远带领着来自其全国社区的22名业主代表,深入阿拉善沙漠腹地收割节水型小米、体验月亮湖的大漠之夜。据悉,此次业主们秋收带回的“任小米”还将在华远各社区进行义卖,以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环保事业、投身公益行动。

  熟悉的配方:和大咖一起秋收

  每年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所支持的数千亩谷地喜获丰收之时,众多业界大咖及爱心人士聚集在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腰坝地区的小米基地,亲自收割金灿灿的小米。

  9月17日是SEE公益基金会组织团队集中收割“任小米”的日子,一大早华远业主团队就赶往了阿拉善腰坝种植基地。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发起人之一、华远品牌创始人任志强先生进行了活动致辞,并为初来乍到的华远业主们亲身示范了收割手法,在“任师父”的带动下业主们热情高涨。随后前来参加收割的爱心团队被分成10支队伍,进行收割比赛。大家挥舞镰刀、酣畅淋漓,最终华远业主队顺利挺进三甲。

  此次公益之旅,让华远业主们更进一步地走近了公益,走近了环保。9月16日晚,业主们与“公益领袖”任志强先生齐聚一堂,听任总讲述推动公益的心得与经历,分享自己居住在华远社区的所见所感。秋收活动结束后,尽管业主们身体略显疲惫,但向往公益的心,却从未止步。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当地SEE博物馆参观,一睹在SEE持续努力下腰坝绿洲多年来的生态变迁。业主代表们对阿拉善荒漠治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动自己身边的家人、朋友更多地参与公益。而华远地产,搭建起了一条企业、社区、公益协会之间的温情纽带。

  价值的回归:来源社会服务社会

  进入房地产行业的白银时代,单一的规模增长方式已不再被奉为圭臬,未来如何能够回归客户,如何回归市场价值原点,成为华远探索的重点。秉承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华远地产将这种价值回归落位到客户服务打造、社会公益践行中。

  今年以来,华远除了以大额捐赠的形式向阿拉善SEE公益基金捐赠150万元外,还积极发动更多人加入环保公益事业。4月带领华远媒体团远赴阿拉善荒漠手植梭梭,通过媒体人让公益呼声传播更远;9月“SEE·99”公益日,线上带动6313人次募捐逾150万元支持“卫蓝侠”环保项目;此次华远业主“秋收任小米”活动,则通过业主代表亲历沙漠,来带动家人、朋友共同参与荒漠化治理。

  据了解,2018年华远地产将在原有全周期触点服务基础上再通过“Hi平台”实现社区服务与运营。通过在全国的华远社区中落地Hi平台服务,不断丰富社区服务内容与举措,持续打造与提升社区服务及运营能力,传播“尊重、参与、共建、分享”的核心价值观。这一次通过华远Hi平台发起与组织的业主秋收活动是一次“公益+社群”的美好尝试,充分体现了华远作为开发商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为社会贡献美好社区的服务理念。

  此次华远业主“秋收任小米”公益之旅圆满落下帷幕,而未来,华远将用公益连接更多人。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