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理想三旬 华远以匠心产品兑现美好重庆

时间:2018-10-24 15: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作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重庆同时也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以及“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枢纽,近年来GDP增速持续排名全国第一。随着城市更新工程的推进,重庆正以“南北并进”的姿态进入“二环时代”。对于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政府层面也给出明确态度:“坚守住房的居住属性,引进高品质开发企业,提升品质住房的供给能力。”开放的发展姿态令优质房企纷纷入渝。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首入重庆的房企共17家,共摘得18宗土地,可开发体量达403.4万平方米。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地产开发的品牌房企之一,华远地产也加入了这股入渝大潮。

  2017年9月华远地产以收并购形式进驻重庆,并在短短一年内三度拿地储备土地近千亩,旗下华远·海蓝城(重庆)、华远·春风度(重庆)两项目也于近期陆续进入产品兑现阶段。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迎来了属于华远的第35周年,这家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使命的品牌国企,在重庆用300多天的奋进与精研,用过硬的产品实力,朝着“百年品牌房企”的理想坚定迈近。

  巴南提速 情定“海蓝”

  2018年10月20日,华远·海蓝城(重庆)项目示范区以一场不同寻常的方式,首次正式对外开放。

(资料图)

  (活动以“我想安静地看这个世界”贯穿整场,通过装置来展现每个人的童年、青春、当下三个阶段,唤醒人们不同年龄段的记忆)

  该项目建造于华远在2017年11月所斩获的重庆巴南区李家沱地块。公开拿地时,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就表示:“巴南是我觉得‘最能践行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地方,我看中它资源、区位、潜力等等方面的均好性。”这一思路贯穿于华远在产品设计、景观打造的全过程,始终以创造美好宜居产品为努力方向。

  华远·海蓝城(重庆)的产品形态主要为高层及洋房,总占地 209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容积率约为2.7,是华远在重庆打造的首个高端低密项目。华远以“把属于重庆人骨子里的江还予重庆”为重要开发理念,以其标志性产品系“海蓝城”为模版,通过重塑人、自然与城市之间的美好关系,在当地打造又一个宜居生活蓝本。

  (华远·海蓝城(重庆)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于被誉为“巴南区最美名片”的巴滨路,为了最大限度实现建筑与滨江自景观的美好融合,华远·海蓝城(重庆)将7栋精品高层洋房呈L型排列,可直面观江,享受属于这座城市的独特风景;整体采用大都会建筑风格,近6米挑高的精装大堂面积约200平米,彰显仪式感与尊崇感。而4栋轻奢洋楼则呈8纵2横式排列,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打造“古为今用,形神俱备”的建筑特色。

  在精研建筑之外,华远·海蓝城(重庆)成功实现产品升级——为降低公摊及客户成本,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亲自带队,提高面积使用率,使项目公摊率比市场低了近6%,从业主角度实现利益最大化。

  “春风”徐来 理想盛开

  在当下人们将“诗意栖居”视为至高向往的语境下,“泛地产”时代悄然来临,一些知名房企开始探索超越单纯房地产概念、打造复合式人居理想的可能性,主题小镇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华远·春风度(重庆)就是华远地产于这一模式的一次创新与突破,也是华远所打造的第一个小镇项目。

  9月29日,春风度项目约10万平米示范区正式开放,华远用半年时间精心规划的“理想小镇”逐渐呈现。华远邀请日本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作为项目重要建筑的设计担纲;整个小镇的建筑追求品质与美学兼备,已亮相的小镇中心,通过极致的线条感设计将建筑与自然实现完美融合。

  (华远·春风度(重庆)项目实景图)

  对于华远·春风度(重庆),华远方面表示,这既不是一个单纯意义上的房地产项目,也不止是一个小镇那么简单,它是华远地产对第三代小镇生活方式的探索,更是一场人居文明的革新,将为业主未来生活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而华远所承诺的“人居文明”、“理想生活”,从项目规划上足见诚意。华远·春风度(重庆)位于毗邻巴南区的江津区篆山坪宜居生态版块,项目规划用地4500亩,三面环江、坐拥近3000亩原生山林,70%的空间“浪费”,为了30%的自然体验。华远参考了瑞典小镇、日本柏叶这些走在城市规划前沿的城市,以“自然、智慧、开放”作为开发理念的出发点,以关注人的健康和成长为核心,打造一个中国典范的生活小镇,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

  (华远·春风度(重庆)项目效果图)

  对于华远来说,未来的时间是征途漫漫。公摊率比市场低近6%、保留70%原生山林......作为责任国企,华远在重庆两项目的产品打造上,有足够的耐心、足够的诚心,为山城呈现理想的生活画卷,用品质筑造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