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一场“城与爱”的见证,三城相聚古都共鉴华远西部新未来

时间:2018-09-27 18: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9月27日,华远西部区域品牌发布会在西安W酒店圆满举行。

  有人说,城市,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它容纳一切生活的轨迹。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有了各自的模样,各自的性格和命运。一座城和一群人,相互包容、相互给予、相互创造、相互成就。人,物,建筑是城市构建的三大元素,然而将其三者紧密所联系起来的那便是爱,我们每个人对于爱的感悟也有所不同,但是,我们却依然拥有着同样的目标,那就是美好!有爱的城市,就是家。

  华远,作为在改革春风中诞生、见证了中国城市发展与成长的品牌国企,怀揣着对城市的热爱,一直在为城市的美好持续努力当中。就在9月27日,华远以“城与爱”为主题,在古城西安召开了华远西部区域品牌发布会,向我们展示了其对于中国西部地区城市的理解与向往。理想、美好、守护,华远用简洁而明了的三个词,为我们解读了这一切。

  拥有理想

  此次华远西部区域品牌发布会汇聚了西安、重庆、银川三地的合作伙伴与媒体,向大家展示了华远对于中国西部地区的解读。发布会上,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华远在西部区域的开拓历程——在2007年进入西安市场,十一年间累计开发体量超过300万方, 服务近10万业主,成为西安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开发商之一;2017年9月,华远地产进入重庆市场,截至目前在重庆土地市场三次获取土地,土地储备近千亩,并在重庆打造华远首个小镇项目,即华远·春风度(重庆);进入2018年,华远地产首入银川,在核心区阅海CBD拿下2宗地,开始在塞北江南的新征程。

  据李然总表示,2018年以来华远地产全面提升了发展速度,规模与效益并举,截止到今年6月,新开工面积增长943.2%,土拓投资87亿,新增货值178.1亿。华远在西部区域的战略,从一开始就确定了进入具有发展潜力的重点区域,之后再以点带面围绕重点区域深耕,以西安、重庆、银川为核心,拓展更多西部城市。不仅如此,今年华远还与旭辉、碧桂园、远洋、景瑞等知名房企达成战略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也为中国西部城市建设再展宏图。

  创造美好

  “责任地产,品质筑建”作为企业理念,不仅早已默化为华远在产品打造上的行动准则,“责任”二字更体现在华远为西部城市持续不断注入新生力量上——建立华远Hi平台,为各个城市的居民带来优质的社区服务。Hi平台成立于2016年10月,始于西安华远,也是全国第一个在物业公司之外,由开发商单独成立的服务平台,以“尊重、参与、共建、分享”为核心价值观,旨在为业主创造美好社区生活,提升社区生活体验,拉近邻里关系,营造社区温馨氛围,完善最后100米的服务。

  2018年华远地产提出的一条重要战略,就是以“Hi平台”为载体的社区运营服务体系。未来,Hi平台将从“社群运营”、“空间运营”、“资源运营”三方面来不断升级,将有更多的品牌进入社区参与社区服务,社区也将更智能化;华远也会将“Hi平台”服务理念推广复制到全国范围内各大社区,可以说这是华远在社区运营方面的一次全面革新。

  发起守护

  公益大爱是华远品牌的初心和本色,华远地产作为“阿拉善SEE”创始终身会员企业,始终身体力行参与到各项环保公益行动中;同时,华远用切身行动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队伍,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环保事业。在发布会上,西安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联盟总队长谢伟、重庆公众河流环保中心志愿者骆礼全、银川灵武市白芨滩自然保护区治沙护林志愿者吴敬忠三位来自不同城市的守护人,为我们讲述了自己对于城市公益的态度及自己在守护道路上的故事。华远深知公益一线工作的重要,也深知“守护人”精神传承的意义,特发起“守护人”公益计划,倡导更多人加入到守护人的行列当中,华远西部区域各城市公司的领导代表也与守护人一同在发布会上为西部城市的守护公益工作做出了全新创举。

  我们生活在城市中,热爱着属于我们的城市,这里,也同样给予了我们更多爱的回馈!那些被你深刻记忆的感动、理想,都是最珍贵的美好财富,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拼尽全力去守护的一方寸土,是我们生命中所不可磨灭的印记!本次“城与爱”华远西部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华远从三个角度解读了对于西部城市发展的向往与行动,也为中国西部城市的环境公益谱写了新的蓝图。未来,期待华远与西部区域城市共放异彩,共建美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