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四城联动, 华远地产高管入户聆听业主

时间:2018-09-29 14:3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对于都市人而言

房子不仅是一处能遮风避雨的场所

更承载着人们对家的向往和理想

而华远社区里每一个有温度的家

背后都有华远团队在用心付出

2018年第三季度,华远地产四城联动的“高管入户回访”活动正式开启,北京、天津、西安、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分别带领四城的管理层团队走进业主家中,与业主进行面对面沟通,询问业主日常生活感受,亲切聆听业主心声,以实际行动展现华远地产对业主入住后的关怀。

华远北京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带领华远管理层,走进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小区进行入户回访活动)

华远北京城市公司通过了解业主的真实感受,同时对业主入住后产品使用情况调研,改善项目存在的问题,从而对项目本身进行品质、服务提升。根据业主反馈的意见及建议,分别在园林实景提升、硬件改造、软性服务上做了整改提升,同时,对业主们所关心的共性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业主们对北京公司管理层能够亲自走进业主家中拜访,倾听业主意见大为赞许,对华远地产品牌及服务理念表示认同。

华远天津

(天津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宇青、副总经理孟瑛,走进华远·波士顿(天津)项目进行入户回访活动)

华远天津城市公司管理层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业主生活中,了解需求,促进产品服务不断升级,使业主感受尊重与关怀,部分业主对小区物业保安及保洁、房屋设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也有不少业主表达了对华远地产其他开发项目及片区未来发展的期望。

回访结束后,天津公司管理层说到:“能够这样面对面去与业主近距离的互动、交流,是难能可贵的经验,能赢得业主真心的认可比什么都开心。作为华远人,我们唯有做好客户最满意的产品,才是对客户最好的回馈。” 

华远西安

 

(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柏力带领华远管理层,走进华远·海蓝城(西安)项目进行入户回访活动)

业主关心的,就是我们执着的!在持续两个多月的入户拜访活动中,华远西安城市公司收集到了包括园林景观、硬件改造、物业服务等方面的很多宝贵的建议,针对业主提出的建议,以及总结出的共性问题,西安公司管理层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作出了相对应的整改提升。

西安公司管理层也向业主表达了从方方面面提升满意度的决心,并表示:“无论大家有什么期待改进或者提升的问题,随时都可以向我们反映,让我们不断改善与提升,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我们聆听大家心声的大门将永远向大家敞开,这种等待从不变心!”

华远长沙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带领华远管理层,走进华远·华中心(长沙)项目进行了入户回访活动)

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华远长沙城市公司管理层重点了解了业主对房屋质量、园林景观、硬件改造及物业服务等方面是否存在需要协调与解决的难题,主动征询业主对社区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面对业主提出的大小疑问,他们耐心地解答,认真记录每一位业主的心声。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长沙公司管理层团队表示:“我们会认真分析、总结,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调整方案,安排专人进行跟踪解决,并在后期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与优化。”

据了解,此次活动已收集到华远地产各项目业主对于小区管理的各类合理化建议共七十余条,目前项目均已制定了提升及整改措施。

   华远地产深知,客户的满意是企业长期持续发展的生命线。“高管主动入户拜访”不仅为公司管理层提供了一个聆听客户真实声音的渠道,也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业主的关怀,塑造了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形象,受到访谈业主的肯定和一致好评。从华远业主公益行到社区家庭活动日,大家都对美好的生活有着共同的向往,而通过这一系列的服务行动,也让华远的业主们变得更加具有凝聚力。

未来,华远地产将持续专注于为客户创造美好社区生活,秉承Hi平台“参与、尊重、共建、分享”的核心价值观,打造华远优质社区,让美好发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