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时隔四月 华远长沙再拿地

时间:2018-09-07 10: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继今年5月斥资近20亿在长沙经济开发区拿地之后,9月5日,华远地产以3.41亿元再次竞得该区域远大路041号地块。作为华远地产中部区域的核心城市,长沙的战略地位可见一斑。

  定位“智造之城”的长沙县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已经成为湖南省乃至整个中部地区“转型引领、开放崛起”的主引擎,目前已形成“15分钟水陆空立体交通圈”,进驻年产值过亿企业85家,区域经济增长潜力巨大。华远地产此次拿下的长沙经开区远大路041号地块位于长沙县泉塘街道中轴路以东、西冲路以北、东十一线以西,占地面积70亩,地上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米,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据华远方面透露,该地块初步规划为住宅、公寓和临街商业类产品。

  资料显示,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华远于今年5月获取的18、19号地,与长沙黄花机场、长沙火车站、高铁南站、长株高速入口、长沙县政府等相邻,距离在建地铁6号线仅1.6公里,距离华沙在长沙的地标性建筑华中心仅16.5公里,且周边长郡中学分校、长沙县一中等教育资源丰富,产业园集聚,客户群体充分。

  长沙是华远在中部区域重点聚焦的城市,其进入长沙深耕已达十年。近两年来,华远在长沙的耕耘不断开花结果。去年8月,滨江最高建筑——278米高的长沙君悦酒店正式开业,令华远·华中心(长沙)实现公寓、豪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全业态呈现,而华远在长沙打造的这一地标性建筑也早已成为带动长沙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口就业的经济新引擎。

  进入2018年,华远先是在5月拿下长沙经开区两幅地块;7月,华远为长沙奉献的第二座地标性建筑华远华时代(长沙)正式公开销售;如今在长沙经开区再次拿地,进一步显示了华远未来在中部区域深耕的脚步不会停止。根据华远地产“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今后还将继续通过土地公开市场、兼并/收购以及其他创新模式积极拓展土地资源储备,坚持贯彻区域深耕战略,打造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