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新”与“旧”的美好共生 华远改造行动点亮重庆

时间:2018-08-14 14: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学生时代流连最久的文具店、厂区大院儿里的理发店、加班回家路上的宵夜摊……在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一家难忘的街头老店,它藏在巷子里、开在居民楼里,甚至可能没有菜单、没有招牌、没有店名,却存储了城市生活最原始的记忆。

  这些有着“回忆”的老店,是城市空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既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发展脚步,也将深度影响周边百姓的美好生活。日前,由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发起的一场重庆街边店铺改造行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以助力渝城老店改造升级、再造城市美好关系。这家有着30余年历史的品牌国企,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

  华远重庆开启“再造城市美好关系”第一季

  7月13日-15日,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集结6大设计师精英团队共同参与,对重庆6家老店铺进行设计改造,以建立现代城市发展与街边老店之间的美好共生关系。接下来他们用15天的时间,完成对重庆亚歌名小吃、先锋书屋、程烧腊、开心阿姨文具店、记忆串串香、美丽理发6家老店的设计再造工作,让先锋设计与渝城老店擦出新的火花,为重庆的城市面貌增添新亮点。截至8月1日,重庆街头的6家老店已全部完成店面改造。

  (开心阿姨文具店,改造前后对比) 

  (亚歌名小吃,改造前后对比) 

  (记忆串串香,改造前后对比)

  (美丽理发店,改造前后对比)

  (程烧腊,改造前后对比)

  (先锋书屋,改造前后对比)

  其实,参与此次改造计划的六家设计团队都大有来头。设计团队Sandwich.Work曾为重庆说唱歌手GAI独家设计专辑封面,他们负责开心阿姨文具店的设计改造;负责美丽理发的设计团队灵蛙文化,曾用9800件食材搭建了6座重庆地标,火遍重庆朋友圈;先锋书屋的设计团队SANS运营着重庆最大的青年创意设计社群“善思创意集群”;程烧腊设计团队半物视角,追求艺术与环境融合的他们,在重庆创办“半物”等多个生活美学品牌; 同时还有来自知名广告公司——及时沟通及主岛广告的优秀设计团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据悉,此次老店改造活动是华远地产“再造城市美好关系”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正在酝酿中。华远入渝以来一直在努力探索城市文化共建,这次老店再造计划也深度契合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在重庆打造精致生活”的发展理念。今后,华远地产还将继续致力于城市美好关系再造活动,为所在城市的升级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幸会重庆 唯有热爱才会执着

  作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以及“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枢纽,重庆近年来GDP增速持续排名全国第一,是华远地产“十三五”战略规划中重点聚焦的区域。2017年9月,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正式成立,就此开启了在重庆的征程。

  去年11月,华远地产首次在重庆土地市场公开拿地,以20.9亿元竞得重庆巴南区李家沱209亩综合用地;今年3月,在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区域内两度拿地,获取土地逾500亩。就在今年7月29日,在巴南李家沱地块打造的首个高端低密项目华远·海蓝城(重庆)首批次开盘,272套房源在开盘数小时内售罄;而华远携手龙湖物业在重庆倾力呈现的高端社区华远·春风度(重庆)也将于近期亮相。

  华远·海蓝城(重庆)鸟瞰图

  初入重庆的华远,想要在这座城市留下的不只是华远·海蓝城(重庆)、华远·春风度(重庆)一系列产品,这座5D“梦幻”城市的魅力让华远想为山城带来更多美好。今年6月,华远地产发布献礼重庆建立直辖市21周年的原创MV《Forever 21》,追忆重庆发展历程的同时,也寄托了华远地产“用专业建造产品,更用情怀致敬生活”的品牌理想。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表示,华远在未来将持续关注重庆土地市场,希望无论是江北、渝北、南岸板块都能有华远的身影,力争在五年内成为重庆区域市场份额排名前十的开发商。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将转换为华远对建筑品质的执着、对城市建设的执着、对美好生活的执着。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