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愿你不必取悦任何人>上市:为新生代价值观正名

时间:2016-12-09 20:52    来源:搜狐读书  

  

      青年作家花开玛最新作品《愿你不必取悦任何人》,将于寒冬温暖上市。作者表示,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常常忘记,在我们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其实是我们自己。而其新作就是要为新生价值观呐喊正名——“这个世界上,没有谁重要到让你放弃做自己”,这也是卡耐基、张德芬、武志红、咪蒙等著名家所推崇的人生信条。

  该作一经出版,便受到豆瓣网友的热议,称本书是一本“让你读过后觉得天宽地广的书”。该书由万叶文化策划,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本书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

  青年作家为新生价值观呐喊正名

  《愿你不必取悦任何人》记录的是花开玛对这一种现象的审视: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常常因为忙于取悦别人而忽略了自己,而本书就是在为新生价值观呐喊正名——这个世界上,没有谁重要到让你放弃做自己,放弃自己所拥有或追求的美好品质。而这一则人生信条,也是卡耐基、张德芬、武志红、咪蒙等名家所推崇的。

  本书记录了花开玛对自身、青春、世界与生活的善意察觉,她以细腻而不失力度的笔触描绘生活的种种细端末节:既有生命的美好体验,也有每个人都可能面临的压力、困惑、急躁、失望;还有对心灵陈疾的剖析与审视,将目光投向在我们忙于取悦于他人时,被我们忽略的自己,那些潜藏在意识深处的自卑、焦虑、悲伤、希望、恐惧等情绪,让我们学会正视自我,学会取悦自己,学会做自己。

  花开玛温暖心灵故事受追捧

  《愿你不必取悦任何人》全书由52则温暖心灵散文和心灵故事组成,送给所有在都市中的生存焦虑的年轻人。我们每天都忙于在工作、爱情、亲情、友情中周旋,我们要考虑太多人和事,却常常忘了最重要的人其实是自己。而花开玛也在书中强调:“做自己”,不代表一意孤行。而是凭着热情、直觉、努力、坚持,找到自己的方向。这也为在大都市中辛苦打拼的年轻人指明方向。

  青年作家花开玛曾就职于广告、出版等行业,现就职于音频网站,多年来,她利用业余时间从事文学创作及影评创作,其作品多次发表于“豆瓣阅读”网络阅读平台及各类专栏,其温暖治愈的文字风格收获了大批粉丝。本书被豆瓣网友评价为:“一本读过后让你觉得天宽地广的书”。

  如果你正处于人生最低谷,迷茫和迷茫和彷徨使你看不清前进的方向,有条路一定是对的:好好做你自己。你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本书将于11月与全国广大读者见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