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丨韩今谅《天真人类》

时间:2016-11-23 23:15    来源:杭州网  

  

好书推荐丨韩今谅《天真人类》另类的故事 给你另类的治愈

 

  《天真人类》

  杭州网讯 《天真人类》是一本风格独特、根本无法归类的故事集, 全书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是爱情,写了几个痴心人,写他们在爱情里的坚守和退让。第二部分是亲情,缺爱的童年、不负责任的父母、相依为命的情谊,都触摸着人心的伤痛与依恋。第三部分是年轻人与大城市的碰撞,他们的失落与希冀,痛苦与欣喜。第四部分是人对自我的追求与放逐,在善念与恶意之间的挣扎,主题比较深刻。整本书都是以调侃的语气写深情的故事、痴心的人,让你笑出眼泪,也让你哭到释然,另类的故事带给你另类的治愈。

  闪开,韩老师要卖萌啦!灵气四溢、妙趣横生,完全拿才华不当回事儿!

  韩今谅的文字灵气逼人,不管是写故事还是写人物,都能迅速抓住它们的特点,写得情趣盎然,偶尔流露的小讥讽、小幽默更是闪现出写作者独有的夺目才华,带有极强的个人风格。她发表在微博的诗歌,脑洞大开、自带萌点,短短数语就能戳中网友的笑点,又带给他们深深的启发。每一篇都让人击节叫好、纷纷转发,被粉丝称为网红段子手里的一股清流。

  不一样的故事画风,一看就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有趣的作家笔下都是有趣的人物。这13篇故事里有外表洒脱不羁实则痴情不悔的终极备胎,有童年缺爱、真心错付猥琐大叔的悲情萝莉,有思乡情切、收养黑人女孩、最后搞得家破人亡的美籍华人……每一个人物背后都有一段复杂的故事,都藏着一桩难解的心事。而且,韩今谅处理这些故事的手法非常高超,她怀着一种乐观幽默的精神,以一种调侃的、满不在乎的语气讲述这些深情的故事、痴心的人,不矫情、不鸡汤、不做作,让每一个心有隐痛的人在插科打诨中纾解忧郁,重获灵魂的鲜活与轻盈。

  收录5篇发表在「ONE·一个」的人气作品,其余8篇文章皆为首发。同名电影《天真人类》将于今年10月开机,由热播剧《屌丝男士》《暗黑者》的主创操刀制作,全平台播放。

  内容简介:

  《天真人类》是一本风格独特、根本无法归类的故事集, 全书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是爱情,写了几个痴心人,写他们在爱情里的坚守和退让。第二部分是亲情,缺爱的童年、不负责任的父母、相依为命的情谊,都触摸着人心的伤痛与依恋。第三部分是年轻人与大城市的碰撞,他们的失落与希冀,痛苦与欣喜。第四部分是人对自我的追求与放逐,在善念与恶意之间的挣扎,主题比较深刻。整本书都是以调侃的语气写深情的故事、痴心的人,让你笑出眼泪,也让你哭到释然,另类的故事带给你另类的治愈。

  作者简介:

  韩今谅

  翻白眼诗人、摆臭脸博主、随时投笔从戎的编剧 ……

  身兼五个职务,目前无一成功,穷且益坚,老而弥萌,因语言风格多变常被网友错认性别,目前已确诊为女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真人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