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全聚德邀请老街坊过重阳节,《馔事留痕》作者刘达华现场签名赠书

时间:2020-10-24 19:07    来源:商务财经网  

  秋高气爽,重阳节到。近日,全聚德集团热情邀请老街坊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在全聚德和平门店七层的全聚德展览馆(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家住南新华街的张大妈说:老街道、老店铺、老照片……仿佛回到了一百多年前的前门大街一般,随着慢步移动,仿佛时间也跟着前行,从1864年的老炉铺到如今的全聚德餐饮集团,156年的历史在这里缓缓展开,我们也在参观的同时了解到全聚德的发展历程和中华美食的变化更迭。

(全聚德集团在全聚德展览馆开启美食大讲堂,北京民俗学会会长高巍讲第一堂课)

  在现场,北京市民俗学会会长高巍,为住在全聚德和平门店、前门老店、王府井店附近的老街坊们讲述了霜降节气的文化内涵与登山、赏菊、食花糕的重阳节传统。

(全聚德和平门大厨教街坊们做重阳糕)

  活动中,全聚德和平门店的大厨教街坊们制作重阳糕。家住八面槽的李二嫂说:学会了做重阳糕,回家制作后再孝敬公婆。

(耄耋餐饮行家刘达华在活动现场签赠巜馔事留痕》)

  全聚德集团还特地从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买来了当前的畅销书《馔事留痕》赠送给老街坊们,并请耄耋之年的该书作者刘达华为老街坊们签名留念。据了解,该书论述全聚德企业文化与品牌创新的案例有14篇之多。原家住前门大栅栏的金大爷,也是耄耋之年了,他翻着《馔事留痕》沉浸在少时的往事之中,那肉市的全聚德老铺还在记忆里回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