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重磅!茅台集团旗下“悠蜜(Umeet)”旗舰店开业啦

时间:2018-10-09 20:51    来源:消费日报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悠蜜”品牌在天猫与京东平台开设的旗舰店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业,这代表悠蜜(Umeet )系列产品又向“健康消费、轻饮前行”迈进了一大步。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属贵州茅台集团全资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围绕茅台集团“做足酒文章,扩大酒天地”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健康分享、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扬茅台人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先后研发了新产品蓝莓、菊花、玫瑰、人生U味等系列利口酒以及果干、果汁、发酵酒等蓝莓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始终秉承茅台集团“大企业有大担当”的社会责任,以“带动能力强、受益面积大、经济效益好”和生态农产品的精深加工为企业发展定位,努力成为帮助农民精准脱贫的支柱企业。现已建成自有蓝莓种植基地5000余亩,采取“三带”产业扶贫模式(品牌带产业、龙头企业带基地、专业合作社带贫困户)带动37个自然村寨种植蓝莓1.9万亩,涉及6000多户(其中建档立卡4000多户),贫困户实现了年均收入2万余元的目标,取得显著成效。

  

 

  

 

  2018年,公司为迎合新营销、新需求,致力于建立自身营销渠道,进行了一系列结构优化、产品优化、市场优化,使“悠蜜”系列产品直达终端、直面消费者。10月10日开始,可通过天猫、京东平台购买,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2018年10月10日,天猫及京东平台悠蜜旗舰店开业庆典各征集1000名品酒师免费享美酒1瓶。

  参与方式:

  步骤一:在悠蜜旗舰店购买下单确认收货后拍视频或图片上传。

  步骤二:进入店铺点击关注并且收藏店铺。

  步骤三:联系客服进行确认,领取奖励。

  更多抽奖活动、店铺优惠券请进入悠蜜旗舰店查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茅台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