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茅台拟明年销售收入超800亿:供不应求态势难改变

时间:2018-01-01 21:4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国酒茅台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联谊会

  记者从12月28日举行的国酒茅台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上获悉,茅台集团明年将实施“跨八计划”,力争实现销售收入800亿元以上。

  璧合

 

  2017年,茅台集团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发展呈现出快中趋稳、稳中有进、进中有好、好中向优的良好态势。预计全年营业收入突破600亿元,主要指标创历史最高水平,成为贵州实体经济发展的典型代表,为全省经济和白酒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1998年,茅台组建了第一支营销队伍参与市场博弈。20年来,茅台营销取得辉煌成就,集团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3800亿元、利税超2900亿元、上缴税金超1400亿元、实现利润超1900亿元;经销商队伍从1998年的146家,发展到现国内经销商、专卖店等客户2000多家,营销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城市和30%以上的县级城市,海外代理商104家,市场覆盖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茅台酒世界蒸馏酒第一品牌的地位不断巩固提升,在世界多家知名排行榜中,茅台与众多世界品牌比肩而立。

  茅台集团主要领导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发酵,中高端白酒仍将保持“量效齐升”的趋势,茅台酒供不应求的态势不会减弱,供求关系会更加紧张。明年乃至更长时间内,茅台酒市场仍有很大空间,还大有文章可做。

  据悉,茅台酒明年的营销计划将按2.8万吨左右的总量来安排,经销商计划不增不减,增量主要用于调整结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茅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