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两会闭幕 为那些忙碌的身影点个赞

时间:2017-03-17 19: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张元缘)两会是中国一年一度的政治大事,也逐渐成为世界观察中国政治、经济、外交政策、社会民生关切的重要窗口。随着中国国际地位提升,外媒对中国两会的关注度、报道中国两会的视角也在发生变化。

  点赞中国

  今年两会上,总理说,感谢中外记者对中国两会报道所付出的辛劳;总理说,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我们会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并迈向中高端水平;总理说,我们就是要用政府的“痛”换来企业的“顺”,让企业轻装上阵,提高竞争力;总理说,提高中国产品的质量,更多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产品,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从中受惠……

  点赞代表委员

  今年两会的纪律相比往年更加严格,代表委员们接受专访都只能安排在晚上,天已黑,但代表委员们还在带着人民群众的声音奔波着。有些代表委员,一晚上要辗转多个地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群众发声。

  点赞记者

  2017年全国两会开启,各路媒体的新闻大战一触即发。场场发布会爆满,会场内不仅椅子上早已坐满了记者,连两侧过道都被挤满了。参会的记者,往往是各家媒体的精英,既要记录文字,又要拍摄图片,今年随着直播形式的兴起,还能看到各处举着云台直播的同仁们。处处可以感受到新闻大战的灼热气息。

  然而,记者本身也成了焦点,尖锐的提问、各类新技术炫器材组成了一道两会风景线。

  点赞专车

  今年,神州专车与中青网、光明网、法制晚报等全国多家知名媒体合作,为两会媒体提供专车座驾。

  车辆整洁、车型统一、随叫随到、Wi-Fi充电齐全,可谓“移动办公室”;司机师傅更是西装革履、文质彬彬、下车开门、上车陪聊,堪比私人司机。为数百名媒体记者送去贴心的座驾体验。

  神州专车已然成为了最懂这帮两会记者的贴心朋友。

  在我们关注两会的同时,也给神州专车点个赞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两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