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节约30%营销成本 软岛科技海外智能投放系统成效显著

时间:2016-12-09 14:28    来源:中国网  

  随着全球互联网化加剧,图片、音乐、视频、软件等付费数字商品越来越多的走进消费者的购物清单,跨境电商也迎来了数字商品进出口的黄金时代。“现在,越来越多的数字商品生产者意识到海外的市场空间,但是由于他们对海外市场的陌生,营销成为他们最担心的问题。”软岛科技董事长朱福旺分析中国数字商品出口情况时说。

  大数据解决海外营销难点

  据了解,传统跨境交易的数字商品和很多实体商品一样,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售卖,都仅仅享受平台已有的用户和流量,有营销意识的企业,会在平台内部做营销,比如首页、搜索排位等等,但是一旦平台流量下降,就会直接影响商品的销售。

  “实际上,把数字商品和实体商品等同起来的做法是不科学的,数字商品不需要物流,几乎实时到货,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什么不选择更多的平台来做呢。”软岛科技董事长朱福旺曾思考,究其原因,更多的平台意味着更多的投入,资金投入、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以及评估成本,而每一件数字商品又千差万别,视频、音乐、游戏几乎是完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平台营销费用也是千差万别。

  面对这些实际情况,朱福旺带着软岛团队想出了解决方案,那就是充分利用大数据的力量。这可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在通过一系列的技术研发后,软岛科技成功开发了一套“深海系统”,又称智能化投放系统,它能帮助商品更好的进行智能化数据营销。

  深海系统通过抓取海外网络海量的数据,能够为某类数字商品最快筛选出性价比最高的投放平台,甚至很多时候系统还能筛选出不少免费的平台。这大大节约了产品的营销成本,以软件营销投放为例,在和传统营销同等的效果下,这套系统能够节约30%左右的营销费用。

  目前,这套系统已经广泛用于软岛科技旗下,全球跨境数字娱乐商品服务平台的数字商品推广营销当中。

  研发和创新是生存之道

  据悉,从2006年成立至今,软岛科技业务已经涵盖电子读物、电影、音乐、在线教育、充值服务、游戏物品等多样化数字商品服务,“我们始终坚持创新是互联网企业的立足之本,每年用于技术研发和创新的资金和人才投入都是行业领先,十年来,软岛不断的通过科技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中国数字商品进行海外营销。”软岛科技董事长朱福旺说。

  作为中国最早开始数字商品跨境贸易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软岛科技在全球积累了近400万用户,交易用户80余万,活跃用户50余万,客户群体覆盖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以及中东等200个国家,拥有成熟海外用户消费习惯理解与实操经验、全球市场分析与营销能力、全球本土化办公服务能力以及全球合作伙伴渠道资源等等。

  而通过软岛科技走出去的数字商品生产企业,也不断享受着软岛科技优质的海外营销渠道和营销新技术。相信,在这样创新和实干精神的推动下,实现中国智慧服务全球的梦想指日可待。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软岛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