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投顾精英赛第二季:王凯夺本周冠军 玩转高送转板块最高获利40%

时间:2016-10-19 11:34    来源:搜狐  

  

      随着国庆长假后第一个交易周的结束,由证券时报和投顾大师App联合主办的中国投顾精英赛第二季也正式进入了下半程。随着参赛投顾的不断增加,赛况也更加激烈。截至10月14日周五收盘,上周大盘上涨59.11点,涨幅1.97%,上证指数最终收于3063.81点。

  根据投顾大师App统计,本周周冠军为来自华安证券的投顾王凯,其大赛组合收益为16.25%,大幅跑赢同期股指。山西证券投顾文超,本周收益为15.97%,以微弱差距暂居第二。中银国际的投顾田山岭,本周收益为15.14%,成为本周周季军。

  优博讯等成本周热门股 互联网金融板块热度不减

  交易方面,本周最牛交易来自国海证券的投顾刘江,其交易的个股天马股份,于9月12日以7.55元买入半仓,10月14日以10.33元清仓,单笔交易获利36.41%。选股方面,观察最牛交易前20,可以看到优博讯出现5次,读者传媒出现4次,艾迪西、中钢国际各出现2次,均为本周热门股。

  

图为本周最牛交易前20名

  高送转题材即将进入风口 提前布局赢收益

  “每年的10月和11月都是高送转题材的风口,年年如此,建议提前布局。”周冠军华安证券的投顾王凯这么认为,其持有的高送转板块的总龙头金轮股份,单股获利40.88%。“而且高送转板块现在才刚刚开始表演,金轮股份也不会止步于此。”

  同时,高送转板块中的华宏科技,麦趣尔以及兰晓科技,都可以予以关注,它们均有盘子小,高公积金,高业绩增长等亮点。周冠军投顾王凯作为波段高手,其认为“波段主要看资金背后的逻辑,我比较注重投资有逻辑的事件,也很注重股价所处的位置,毕竟资金是聪明的,我们要顺势而为,高送转板块就是这个季度的逻辑,可以多予关注。”

  股市熊长牛短 大消费板块才是穿越法宝

  A股熊长牛短,大部分时间并不合适股民投资,但是股市魅力无法抵挡,仍有很多股民参与其中。周冠军投顾王凯建议“熊市不要死拿股,要设定一个能接受的止损标准,按照标准是去执行。另外穿越牛熊唯一的板块就是大消费板块,可以持有一部分这个指数基金,规避熊出没。”

  另外,在目前市场环境下,股民更需要来自专业投顾的沟通和指导。投顾本身是为股民进行资金增值保值的专业人员,可以给予股民更加专业的炒股建议。对于股民而言,有逻辑的买卖才是投资,随意买卖就是炒股,若真要从股市中取得一定收益,一定要将“炒股”逐渐上升到“投资”。

  目前,投顾精英赛仍在进行中,股民可以免费订阅投顾投资组合,咨询个股以及查看投顾观点,并参与“投顾体验师”等趣味活动。“投顾体验师”开创先河,首次让股民体验投顾服务,并针对投顾服务提出改善建议,增强股民对投顾的认知和了解并形成良性互动,所以如果渴望和专业炒股人士进行交流,获得专业股市指导,期待随时参与“投顾体验师”活动。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顾精英赛,王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