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教师节特辑:杨幂京腔被老师罚 王凯调皮写检查

时间:2016-09-10 23:39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幕】9月9日教师节前夕,“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自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启动以来,已实现累计捐赠1008辆救护车,遍及400余个国家贫困县,总辐射人口数量超过1.6亿人。当天,王凯、杨幂、李易峰、陈学冬、王大陆、邓超、黄晓明、黄渤、李易峰等60余位明星到场,共同助力慈善。被问及上学时印象深刻的经历时,杨幂自曝因为“北京腔”经常被老师罚,王凯调皮、李易峰因成绩不好被老师罚写检查。

  【同期】:演员 杨幂

  我上大学的时候,因为我是北京人,京腔比较重,上台词课的时候,为了纠正我的北京腔,我的老师叫我永远都说,咱们班那“南城”的呢,所以导致我后来出去拍戏,都怕别人听出来我是北京人。一有点北京人说话那种“西红柿炒鸡蛋”那种就被罚。

  【同期】:演员 王丽坤

  从来没有过,我小时候是一个比较自律的,也被老师说过,但说一次,我可能第二次就不会再犯了。

  【同期】:歌手 陈学冬

  忠言逆耳嘛,老师肯定是严厉的好,所以也被敲过背,打过头,在钢琴上给用书砸过。

  【同期】:歌手 张艺兴

  上学的时候我也是比较调皮,经常模仿老师,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我去给小朋友当了一节课的老师,才知道当老师太不容易了。

  【同期】:演员 李易峰

  (有没有写过检查?)检查肯定有,(为什么写?)可能成绩不好吧。

  【同期】:演员 王凯

  那是经常的,因为上学那会儿调皮嘛,(怎么调皮了?)在我们今天看来不算很调皮,在那会来说就是爱捉弄同学,爱搞个恶作剧啊,大概就是这样子。

  记者让宝奎 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幂,王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