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骆驼代言人佟大为现身苹果发布会 亚洲唯一受邀原因大揭秘!

时间:2016-09-08 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大家的朋友圈又毫无悬念地被苹果“肾”会刷屏了吧,但同时被刷屏的还有一位熟悉的面孔,就是下面正吃着苹果的这位。

  

骆驼代言人佟大为现身苹果发布会 亚洲唯一受邀原因大揭秘!

 

  没错,骆驼旅行男装的代言人——佟大为,也出席了这次发布会。现场,佟大为不仅在微博上为粉丝直播了发布会的盛况,亲自体验新品,还在苹果总部门口任性地吃起了苹果,并且与库克亲密交流。

  不得不说,佟大为太狠了!华鼎奖最佳男主是他,刷新博鳌论坛颜值的是他,苹果发布会唯一邀请的亚洲明星又是他!就连CAMEL骆驼总经理万金刚也不禁在微博,吃起了自家代言人的醋。

  

骆驼代言人佟大为现身苹果发布会 亚洲唯一受邀原因大揭秘!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开始奇怪了,为什么会是佟大为呢?

  首先作为华语圈实力派男演员代表,从2007年凭借《奋斗》中陆涛一角一炮而红之后,佟大为开始扩宽戏路,期间不仅被提名金马奖、亚太影展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15年更是携《虎妈猫爸》回归电视荧屏,引发了收视热潮。一路披荆斩棘,他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拥有超高人气。

  除了在事业上风生水起,佟大为还是娱乐圈公认的暖男。他乐于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活,尤其是他的“佟大食堂”,粉丝也留言称赞他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男人。”

  不仅是这次的美国苹果发布会,此前在巴黎时装周帅一脸的也是他。

  

骆驼代言人佟大为现身苹果发布会 亚洲唯一受邀原因大揭秘!

 

  一身休闲范儿现身巴黎街头,简约、随意的旅行格调,瞬间魅力爆表,帅气装扮尽显时尚品味。同时,也不难看出,生活中他是一个对细节与质量特别注重的人,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对生活有自己的主张,而这也正是他垂青骆驼旅行男装的原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骆驼代言人,佟大为,苹果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