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华夏幸福半年销售业绩增7成 跻身全球上市公司1000强

时间:2016-07-13 12: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12日,华夏幸福发布2016年4-6月经营情况简报。简报显示,4-6月华夏幸福整体实现销售额378.08亿元,同比增长94.03%,其中产业新城开发建设实现销售额307.86亿元,同比增长84.16%。至此,2016年上半年,华夏幸福共完成销售额584.7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5.08%。

  随着业绩高速增长,在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华夏幸福首次跻身全球上市公司1000强行业,排名833位,位次比去年大幅提升近300位。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上半年园区结算收入额100.29亿元,同比同口径增长30%。这一加速增长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彰显华夏幸福推动产业发展的能力优势和产业新城模式的强劲动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2016年,华夏幸福继续坚定不移的打造产业新城,持续加速布局,在国内夯实巩固京津冀和长三角的同时,首次挺进了珠三角和中原地区;响应“一带一路”和“国际产能合作”战略,华夏幸福首座国际产业新城正式落地印尼,位于印度的产业新城也取得重大进展;华夏幸福还成功中标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的社会投资人,成为国内首个投资并控股客运城际铁路项目的民营资本,企业核心竞争力得以大幅提高。

  在打造产业新城过程中,华夏幸福坚持产业优先,以科技和资本双轮驱动区域产业升级。上半年,华夏幸福继续构建全球创新网络,联合太库科技对接德国、韩国、乌克兰等国际创新资源,积极实践“全球技术—华夏加速—中国创造”的价值链整合模式;携手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顶尖产学研机构,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促进技术商业化路径再加速;签约京东方、沈阳机床等行业龙头,推动智能制造、新一代显示技术、新能源汽车、智慧农业等高端、创新产业的集聚和发展;实施资本驱动,联手昆山国显光电战略投资AMOLED项目,直接拉动战略新兴产业成长。

  业内人士认为,华夏幸福平台型的业务模式和创新型的增长路径,在中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型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推动了公司业绩的节节攀升,并为中国经济和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一条可供参考与尝试的道路。

  免责声明:中国网财经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夏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