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一米鲜新业务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 推出30城59分达及时送

时间:2016-06-15 22:12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一米鲜CEO焦岳先生致辞/图

       商务财经网讯:6月15日,国内领先的生鲜020一米鲜在京举办了“抢鲜1分,59必享“新业务战略发布会,宣布30城59分达及时送业务正式上线。在炎炎夏日开启之际,为广大的水果爱好者带来了清凉体验。

  发布会上,一米鲜CEO焦岳表示,一米鲜从创立之初,始终保持对水果的敬畏之心,从产地源头出发,粒粒精选,将一米鲜精挑细选的水果送到消费者面前,让所有人每天吃到新鲜。在当下商业环境中,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用户体验,不只是一句空话,如何让粉丝方便快捷的吃到新鲜优质的水果,是一米鲜一直追寻坚持的。本次推出的59分达及时送业务,就是从消费者的及时性消费需求出发,满足了更多热爱水果的消费者的需求。在线下合作伙伴选择方面,一米鲜联合各城市最顶级的品牌连锁水果店,其中不乏百果园、果多美等水果连锁巨头。经过半年多的内部测试,从消费者下单到商品交付,平均时长约40分钟,这也是焦岳信心满满的推出59分达及时送业务的强有力保障。传统线下连锁店面的合作伙伴,通过与一米鲜的业务合作,实现从线下坐商到线上行商的转变,同时对于加强现有顾客复购率,提高店面坪效,降低库存损耗等提供有力支撑。我们现场采访了几家水果连锁店的店长表示,通过与一米鲜的合作,59分达及时送业务量快速增长,帮助单店实现了销售额增长15%-20%。本次新业务的推出,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效率提升,促进了水果标准化,提高了生鲜电商服务品质。

  一米鲜供应链副总裁张旺波则对一米鲜59分钟达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及时送线下合作伙伴均为区域内消费者认可的连锁品牌领导者,不仅在“前店后仓”的尝试上领先一步,更在优质果品挑选、产地合作等从源头上为消费者把关,把消费者甄别水果这个过程交给一米鲜,粉丝只需要去享受一米鲜及时送带来的极致享受。在城市及时配物流方面,一米鲜有一套完整的考核体系,配送合作伙伴的响应时间、店面提货、用户妥投均有相应的规定和数据支撑。对于传统线下水果连锁强品牌,通过与一米鲜的合作,提升了店面的坪效,实现商品的标准化和数据化管理,未来将通过大数据分析,提前预测单品的销量,合理的控制库存,降低损耗。

  发布会现场,一米鲜与多家线下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30城及时送业务,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中心,其他城市如天津、苏州、无锡、杭州、南京、佛山、海口等城市陆续开通中。现场,多位媒体记者直接下载一米鲜APP,体验了59及时送业务,从下单到送达,用了不到30分钟,也验证了焦岳说的平均40分钟的送达时间。

  据记者查阅,一米鲜成立于2014年11月,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做到了交易用户数量从0到400万的增长奇迹,业务覆盖了华北、华东、华中、华南4个大区,成为生鲜行业的一匹黑马。15年底周年日,订单高峰值突破17万单,当日销售水果700吨,可谓生鲜行业新秀,为目前的生鲜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米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