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品藏夏冰亮相2016年第20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6-04-16 19: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拉萨品藏夏冰系列天然山泉水展区

  商务财经网讯:4月14日上午,2016年第20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京召开。开幕式上中美健康产业交流与合作发展促进联盟正式启动。大会由商务部批准,受到多个部委支持和国际组织协助。原卫生部部长殷大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何俊明、中国医疗保健交流促进会会长韩德民、大健康中国联盟执行主席黄明达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驻华大使馆官员等人士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展会的亮点之一是高端饮用水展区。拉萨品藏饮品有限公司此次携“品藏夏冰” 系列天然山泉水亮相展会,让中外嘉宾及经销商眼前一亮,纷纷驻足参观品尝。

  拉萨品藏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勋先生表示,“品藏夏冰”作为西藏饮品,一亮相加盟商和经销商就来到展位踊跃咨询。

2016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大会开幕仪式现场/图

  据介绍,“品藏夏冰”系列天然山泉水是品藏公司自行设计、开发的一款冰川融水型山泉水。水源采自世界屋脊海拔6000米念青唐古拉山脉藏南谷地,系白垩纪第四系含水岩组泉眼,是世界上罕有的珍稀泉水资源。该泉水是动态稳定且无色、无味的天然饮用泉水,其口感是纯粹的原生态口感,具有青藏高原独特的自然秉赋,其水质远远优于一些世界的知名品牌。

  近年来,品藏饮品公司在建立了北京,海南,拉萨市场的基础上新开辟了沈阳市场、山西市场,进入了中石油系统及国内高端餐饮店等渠道,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高品质的西藏天然泉水产品形象,受到了目标消费者的青睐。

  正是因为其迸发出来的健康、自然、活力的产品理念,“品藏夏冰”成为众多大型活动的合作方,成为很多赛事的唯一指定饮用水,包括中国进口汽车大典、中国方程式大奖赛(CFGP)、首届领袖力年会、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等。

  更为可贵的是,拉萨品藏饮品有限公司在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特别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保障公众与环境安全方面付出了很多心思,在建设和保护水源地方面品藏公司不惜余力。

第六届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颁奖仪式现场/图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World Health Industry Conference 英文缩写:WHIC )是中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的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美国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美国传统中医药协会、美国美中保健品协会、俄罗斯亚洲商务合作中心、俄罗斯莫斯科工商会、德国天能生命科学研究院、日本日中商业交流会、韩国有机农业协会、国际企业联合会、世界健康产业联合会等多个国家相关机构共同发起的健康产业国际性会展活动。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每年定期(世界卫生日前后)在中国北京召开,由产业论坛、产品博览、公益活动三大部分组成,被誉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高级别盛会。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藏夏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