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百果园荣膺2015年度中国好门店大奖

时间:2016-04-12 09:53    来源:中国网  

  2016年4月8日,2015年度中国好门店上榜名单最终揭晓,百果园、家乐福、华润、银泰等10家品牌门店上榜。

  这是百果园首次入围中国好门店,同时也是水果专营连锁品牌的唯一上榜。

  

 

  图为中国好门店颁奖现场

  中国好门店大赛由最具影响力的零售行业门户“联商网”主办,旨在挖掘全国范围内极具创新且受消费者欢迎的优质门店。

  2014年,首届中国好门店大赛成功举办后,获得行业内极大的关注,入选10佳的中国好门店揭晓后,成为行业内考察、学习的热门门店,“中国好门店”也随之成为零售业内认可度极高的新锐奖项。

  在过去的2015年,联商网携手专栏作者,对全国近500家新开的门店进行了深入报道。并根据众专家的层层筛选和广泛网友的投票,历时近一年终决出28家入围门店,进入最后的现场评审环节,评选过程极为严苛。

  

 

  图为中国好门店评审现场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专家评审团一致评定,一共有10家门店获“2015年度中国好门店”,百果园正是这10家门店当中的一家,另外8家门店获“2015年度中国好门店”提名奖。

  在评比当中,百果园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评委说,百果园店进口水果占比近50%,而国产水果中90%都是从百果园自有基地进货。坚持做更好吃的水果,坚持“无小票、无实物、无理由”三无退货,用“四度一味一安全”标准破解水果专卖难做这一难题。这是一家真正用心服务消费者的品牌门店。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果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