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信诚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 获赠锦旗

时间:2016-03-04 13:12    来源:互联网  

   \

     近日,一位特殊的客人来到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专程带来一面特别定制的锦旗,送给秦皇岛中心支团险部,以感谢信诚人寿“优质服务真诚守信,雪中送炭冬里暖阳”。

     这位特殊的来客是信诚的客户程先生,他此次前来是专门代自己的父亲,向信诚人寿表达感谢。2015年,程先生父亲所在的单位与信诚人寿合作,为员工投保了团体医疗保险,涵盖了意外、医疗、重疾保障等。2015年底,程父不幸被查出罹患直肠癌晚期。得知父亲的病情,程先生第一时间为父亲办理了入院治疗手续,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突如其来的病情加上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全家人陷入沉重。

  此时,信诚人寿接到了客户递交的诊断资料及理赔申请,第一时间为他们送去大病理赔款10万元,并持续关注病人的治疗情况,继续为程先生一家带去关怀与帮助。及时到来的理赔款在黑暗的夜点起一盏明灯,给病人和家属解决了燃眉之急,带来了温暖。

  “雪中送炭冬里暖阳”正是表达了程先生一家的心声。已经不知道这是信诚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开业以来收到的第几面锦旗了。秉承聆听文化,信诚人寿永远第一时间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爱与责任呵护每一个生命。

  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信诚人寿还在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优化理赔流程,2月29日起,信诚人寿官方微信已正式上线“微理赔”功能,客户动动手指,通过微信即可快速申请理赔,感受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信诚人寿,快速理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