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南方黑芝麻糊斥巨资冠名综艺节目 品牌、市场效益实现双赢

时间:2016-01-13 22:34    来源:中华网  

  最近一段时间,可能很多电视观众对南方黑芝麻糊新广告语“贵在黑营养,饿了先吃糊”已经很熟悉,这功劳恐怕都得功于其在浙江、江苏等多家知名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这些节目的火热不仅让南方黑芝麻新广告语被人熟知,也帮助罐装糊新产品被大众接受,成功打开了市场。

  

 

  在品牌推广战略上,2015年南方黑芝麻的战略重心选择了向同卫视合作打造优质综艺节目的方向倾斜,下面给大家细数下南方黑芝麻与热门卫视合作的综艺节目。

  一、《西游奇遇记》

  

 

  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的《西游奇遇记》是由南方黑芝麻集团冠名的节目,该节目以经典IP西游记为背景的大型原创综艺真人秀节目,节目邀请到了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金星组成西游“取经团队”,每期还额外邀请嘉宾加入节目中客串角色。在节目中通过巧妙地设置明星售卖南方黑芝麻糊环节,以及西游过程中体力消耗后喝黑芝麻糊作为能量补给环节,向观众传达出品牌形象和产品功能。在不遭人反感的情况下借势节目的热播,进一步强势推出《西游奇遇记》纪念版产品,新包装加上有奖促销活动,成为产品的新卖点。

  二、《二胎时代》

  

 

  在全面放开二胎的政策出台之后,南方黑芝麻又借势和北京卫视联合打造了全国首档二胎生活真人秀节目,挑选4组明星家庭,包括嘉宾有曹颖/王斑/王梓涵一家、杨威/杨云/杨阳洋一家、潘长江/潘阳/小石头一家、夏克立/黄嘉千/夏天一家,再加入素人二宝,通过小朋友们相处的生活细节和搞怪瞬间,给观众呈现了大宝二宝之间的矛盾冲突,抛出家庭即将面对如何处理孩子之间关系的问题,带给观众以思考。

  三、《2016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在2016年到来之际,南方黑芝麻集团冠名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青春活力,风采飞扬的跨年演唱会,演唱会长达5小时,中外明星艺人多大38位,取得索福瑞CSM50城2.23%的平均收视率。南方黑芝麻30余年的老品牌,与这次年轻活力的跨年演唱会的结合,使观众对其品牌有了更新的认知。

  四、《唱游天下》

  

 

  在歌唱综艺节目种类繁多,观众有审美疲劳的时候,南方黑芝麻集团联合江苏卫视推出《唱游天下》,其形式与其他音乐类节目有所不同,六名固定学员周笔畅、华晨宇、张碧晨、方大同、阿兰、胡彦斌通过游学的方式,进行比赛,其音乐性胜过娱乐性,是国内首档明星音乐游学真人秀。

  五、其他综艺节目

  除了上面的节目,南方黑芝麻集团还赞助播出大型综艺励志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大型谈话秀节目《世界青年说》,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第七季》等,算下来,就2015年一年,南方黑芝麻集团或赞助或冠名的节目就多达7档。

  从结果来看,这些高质量节目的播出,让南方黑芝麻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空前的传播,一些带有年轻和活力特点的综艺节目,让南方黑芝麻逐渐赢得了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作为一个老品牌,我们看到了其研发新品类,吸引多层次消费群体、再拓营养饮品市场的决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南方黑芝麻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