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南方黑芝麻糊走年轻化路线 受年轻人追捧

时间:2016-01-13 22:43    来源:中华网  

  拥有超过30年品牌历史的南方黑芝麻糊在糊类品牌一直主导地位,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但放到整个冲调饮品市场里,主打黑营养的南方黑芝麻糊在竞争力上略显单薄和不足,特别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对黑芝麻糊的接受程度并不理想。2015年南方黑芝麻斥巨资联合多家卫视打造了一系列的综艺节目,开启了大规模地“品牌推广行动”。

  冠名综艺节目 树立年轻人品牌形象

  从《世界青年说》到《2015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南方黑芝麻以特约、冠名、赞助的身份打造的综艺节目,目标地位十分明确,就是要走进年轻人的世界,传达青春活力和社会正能量。

  从王力宏代言其产品开始,南方黑芝麻品牌已经意识到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庞大,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通过众多口碑人气俱佳的综艺节目,进而树立起其年轻人品牌的形象,体现出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与时俱进的市场敏锐嗅觉,也给行业敲响了南方黑芝麻力争白营养消费阵地的“警钟”。

  

 

  产品创新 俘获年轻人的心

  借着多档节目的热播,南方黑芝麻顺势力推多款适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产品无论从包装还是营销策略上,一改往日的温情路线,该走清一色的青春活力范儿。其营养早餐就是专为上班族而推出的产品,配合“苍老师”送餐的创意营销,让这款带着年轻气息的产品受到了青年人群的关注。

  

 

  同时在罐装糊,也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在食用的方便性上相比袋装糊会给人好感,配合《西游奇遇记》的热播,在春节期间南方黑芝麻推出了纪念版产品,产品设计以西游奇遇记为主题,加上“芝麻开门,百万上门”的有奖活动,让很多消费者在春节期间购买冲调饮品时都很难拒绝。

  在历经30多年的磨练之后,南方黑芝麻糊已然处在了在竞争空前、群雄争霸市场的重压之下,推陈出新,跟上新时代消费者需求,才能打开新的市场局面,从目前形势来看,南方黑芝麻作为行业标杆品牌仍然保持着自己独到的市场判断力和产品说服力,这对消费者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好事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南方黑芝麻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