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华硕游戏本出货量达110万台

时间:2015-12-27 00:53    来源:雷锋网  

  来自台湾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在整个2015年中,华硕和微星的游戏本出货量分别达到了110万台和90万台。而据估计,今年全球一共卖出了380 万~400万台游戏本,所以这两家笔记本厂商已经占据了全球游戏本出货量的50%以上。虽然戴尔一直在针对高端游戏市场发力,但其2015年的游戏本出货 量仅为10万台左右,而剩下的市场份额则由诸如宏碁、联想、惠普、雷蛇、技嘉和海尔等厂商瓜分。

  尽管全球PC行业销量低迷,但是高端游戏本却并没有受其影响。在2016年,游戏本的市场竞争可能会进一步升温,联想、海尔、戴尔和宏碁等都在计划进一步加大投入拓宽市场。

  目前,联想已经与雷蛇联合推出了双品牌产品,而海尔最近也加强了与雷神系列游戏本的合作。

  与此同时,华硕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大对游戏本的资源投入,以保持其领先的市场地位。有消息称,华硕还计划在短期内推出一款新的高端游戏产品。

  据业内人士估计,游戏本在2016年的全球出货量将进一步增长到450~500万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