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国高铁、北斗导航亮相第12届东博会先进技术展

时间:2015-09-21 13:59    来源: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摘要:9月18日-21日,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


  9月18日-21日,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中国高铁装备、北斗卫星系统应用在先进技术展上亮相,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

  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展位重点展示中国高端轨道交通装备以及绿色、智能公共交通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在室外使用135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位,展示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以及即将走进东盟国家的列车产品,“南宁地铁南宁造”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之一。

  

参观者体验高铁驾驶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展示区以“互联网+北斗:融合.新生态”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北斗精确位置服务所带来的巨大应用发展潜力和产业拉动效应,以及在交通运输、海洋渔业、水文监测、气象预报、大地测量、救灾减灾、手机导航等多领域应用等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参观者体验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据了解,本次先进技术展场地面积2600平方米,参展项目近200项。集中展示了中国和东盟国家在现代农业、海洋科技、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在展览中深化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突出中国高铁装备和北斗卫星系统应用,推动我国高铁、航天等优势产能及装备“走出去”。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高铁,北斗导航,东博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