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金蛋理财CEO邓巍:36氪能提供创业者真正需要的创业服务

时间:2015-06-17 16:58    来源:商务财经网  

   金蛋理财作为36氪股权众筹平台上首批项目,其CEO邓巍在36氪股权众筹发布会上表示:“金蛋理财之所以选择在36氪股权众筹平台上进行融资,首先作为一家创业公司,这一路走来,能够深切的体会道,人才匮乏是比资金匮乏更难的地方。经历过创业的人都非常清楚,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招人非常困难。其次,就是信息资源的极度不对等,因为缺乏人才优势,我们几乎没有办法得到一些非常理性的,非常非常严肃的一些行业性的研究。可能大多数创业者在起步的时候,更多的依赖自己的直觉,这是我认为创业者一个实际的窘境。”

  但是在36氪这样的平台上,在2014年5月12日,36Kr报道了我们创业的一个项目,我记得特别清楚,当时是在3W咖啡,我第一次见到36氪联合创始人王壮,那是一个周三,王壮每周三坚守在那个地方跟创业者交流。王壮看到这个项目,非常看好,然后几天以后我们上线了,实话说,这是发自内心的选择,信任抵万金。

  邓巍最后还表示,虽然,现在有服务者帮创业公司建立这种创业环境,但36氪的优势是提供一个完整的生态服务,包括媒体支持,免费孵化的氪空间等,到今天又提供了股权众筹这样一个资金对接方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蛋理财,CEO,邓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