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国首家跨境易物平台-易东东在上海正式上线

时间:2019-04-13 14:5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易东东全球易物平台(51ydd.com 易东东.com)5月19日上午在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举办了隆重的上线仪式。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企业服务处处长贾开京、上海市闵行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郭保强等领导参加了上线发布会并对易东东全球易物平台寄予殷切期望。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988年,中国库存积压物资为2000亿元人民币,到2000年已达3万亿。时至今日,受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国内需求增速趋缓,中国部分产业供过于求矛盾依然突出,部分行业企业产能过剩,产品库存积压严重,库存积压物资已远超3万亿。原有的库存未处理完,新增的库存又进仓,造成了资源的巨大浪费,已成为国民经济运行的沉重包袱。

  易东东全球易物平台CEO殷宪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产能过剩行业的调控中,“走出去”成为中国政府鼓励、引导的方向之一,为此,易东东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搭乘“一路一带”顺风车,打造国际化的易物平台,为中国易物行业占领国际易物行业话语权和主导权奠定基础。

  

  有专家指出,习近平主席在“一路一带”战略中指出的基础设施的联通,按照陆上、海上的贸易通道布局,在和沿线国家设施联通的过程中,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会加大,在投资过程中对钢铁、水泥等原材料的需求也会增大,而中国国内这些产业刚好是产能过剩,库存积压,这会给易物行业带来非常广阔的空间。

  据了解,易东东全球易物平台(51ydd.com 易东东.com)是一家专业“以物易物”的全球性易物平台,由易东东集团投资运营,平台基于现代易物概念建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该平台依托物联网,积极开展跨境易物,为企业提供易物信息发布、查询,易物交易结算等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开展多边易物交易,实现以物易物、以物抵债、以物换股、盘活资产等功能。

  平台通过线上的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的企业家沙龙,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产能过剩、销售不畅、积压库存、三角债等难题,促进企业产品流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

  来自埃及、香港、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四川、陕西、山东、福建、安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易东东全球易物平台上线仪式发布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东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