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花魚童話童装 夏季一抹清凉一抹爱

时间:2014-05-26 16: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导读提示:花魚童話推出时尚童装,不断发掘新的时尚元素,从孩子的角度出发 , 兼容并蓄、博采众长 , 提供摩登与个性化的选择。童装不仅要具有时尚的美感,更要有出色的透气度,在孩子穿着后能够有足够的凉爽,“花魚童話”童装版型设计宽松,透气度高,风格时尚富有童趣的表达,是夏日里孩子着装的最好选择。


  编者按:花魚童話推出时尚童装,不断发掘新的时尚元素,从孩子的角度出发 , 兼容并蓄、博采众长 , 提供摩登与个性化的选择。童装不仅要具有时尚的美感,更要有出色的透气度,在孩子穿着后能够有足够的凉爽,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详细的资讯吧。

  夏季是一年四季里最炎热的季节,对于多动的孩子来说,在夏日里也不会停下他们欢快奔跑的步伐,因此对于孩子的着装一定要谨慎的选择,童装不仅要具有时尚的美感,更要有出色的透气度,在孩子穿着后能够有足够的凉爽,“花魚童話”童装版型设计宽松,透气度高,风格时尚富有童趣的表达,是夏日里孩子着装的最好选择。

  白色和粉红色的碰撞产生了奇妙的视觉效果,“花魚童話”把这两种颜色作为童装的主体颜色,在上半部分以白色为主,多层次的纱料布艺配饰色彩以渐进的方式从白色慢慢的转变成粉红,让服装在外观上如同荷花一样富有清新淡雅的风格表现,搭配时尚牛仔短裤靓丽非凡。

  以欧式时尚风格表达少年儿童自然、自信、青春、自我的生活气息是“花魚童話”品牌童装的风格特点所在,“花魚童話”是专门为孩子所创造的品牌,为了给孩子最好的着装体验 , “花魚童話”童装将时尚与舒适作完美演绎。

  美感十足的童装对于提高孩子的自尊心和自律性都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给孩子穿美感十足的“花魚童話”,不仅让孩子具有最舒适的着装体验,更让孩子的身心发育都得到全面的提升,让孩子变的更加成熟。(文丨小丑騙子)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花魚童話,童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